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8:20:0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y Ro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所謂的Party Room”:)
和米姊姊十一點搭公車坐捷運
沒有巧遇到黑人牙膏部長
和史帝芬修蔡總裁
昨天大排長龍..超多人
因為是Lady’s Night
小小插了隊 和邱邱先生們
哈”真的好多人
和黑小妞在裡面相見歡
包廂用栗子的名字定 so酷
林森北路有出現
和林森北路 黑小妞的朋友
熱舞勁身 很H
黑小妞的朋友 18歲 生日快樂”
黑小妞 米小妞 很性感 至於我...哈:)噓!!
和米小妞 跑到舞台前熱舞 好爽ㄋㄟ
頭一次被包圍 頭一次被歡呼 頭一次被邀上台跳
只能說..被歡呼的聲音 真的很棒*
真個很熱 喔耶 我玩瘋了
跳的頭好暈 腳好軟 六六先生看到整個傻眼
說我太h了 歹勢 h過頭會變這樣ㄋㄟ
妝都暈開了...
或許是黑小妞的一口小酒讓我有點小醉
我還是喝可樂比較適合我
再來快結束
黑小妞加入 又再次跑去舞台前熱舞
我情婦黑小妞 你也太會扭了吧...
人家男生 說羨幕妳
可能是哈哈你旁邊有兩個情婦在跟你扭
三個像瘋子 玩的很起勁 邊叫邊跳 好開心ㄋㄟ
pr的歌 一直都不變 ”:(
唱nana的歌唱的很爽 和米姊姊亂擁抱亂揮手
說真的 我到底在h啥 ??昨天看到我變這麼h 幾位先生傻眼??
抱歉我失態了:)
耳環一直被黑小妞跳舞打到 有夠痛”
結束..
有位先生來搭散 被邱邱先生給嚇跑了
某位可愛的小先生:同學 我朋友就是剛剛在電梯裡跟你對眼很久的那個人
想和你做朋友 等我一下 我找他過來
我對小米說:啥對眼 哪有阿 = =有病
那位自以為跟我對眼的男生出現 黃金獅子頭很爆 挺俏皮 (還滿可愛的啦)
很開心的走過來 要開口時
邱邱先生: 怎樣 有事嘛?? (台)
黃金獅子頭很爆 挺俏皮 (嚇到了):ㄜ 沒有沒有
可憐的背影離開了我們
我小米 傻眼 哈哈哈 我笑翻了 可憐男士
邱邱你很兇喔 阿ㄋㄟ不行啦!!我朋友被你嚇跑了
和小六先生米姊姊我做小黃回家哩
住米姊姊家一天
卸妝洗澡
結束米姊姊開門那煞那
我和米姊姊笑翻了 重點是小米已經笑到坐到地板上了
小栗子:卸妝完 你的眼睛腫到可怕
小米: 你還戴眼鏡耶 幹 好好笑喔
就這樣 換上衣服 我的小紅衣 整個很多味道
煙味和汗味 真的很噁心 整個頭都是菸味
睡到一點才醒來 整整八小時 很舒服ㄋㄟ
米姊姊被吵醒...又開始聊天
肚子餓 小六先生很好 說要點幾號餐
五號和四號 等了一會送到家... 愛心麥噹噹
他真的是大家的僕人 好可憐 乖吼!!
回家又是他載我回家的 很好 這次有戴安全帽!!給你個掌聲
不過下次幫我調一下大小好咩 你家麵包超人小弟 頭太大了= =
下次
和鳳梨寶貝
拉西 瘋 ”鳳梨寶貝十八耶 酷:)


台長: 小栗喵喵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