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2:20: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think I love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溪烤豬日玩的好累
早上起來全身痠痛 ”
昨晚 鳳梨寶貝又約我去陽明山夜遊
說有黑人牙膏哥哥、史蒂芬修、阿平、載我的那位先生 其他模糊..
很好 我不能去 不早約 說不定還可以ㄌㄟ 噗
但早上我經過了一堆壓車 我都快暈了 晚上在壓車 我可能已經掛了
因為我討厭壓車 那好恐怖 又很危險
哈哈鳳梨寶貝黑對不起吼 沒去憂 :)
說的瞎 米姐大瞎瞎瞎 吃完米解自製泡麵 人整個消失
段豬公 跟黃豬母 找你半死 應該困死了吧 豬!!
黑豆妞和邱邱先生一起逛士林 chu
邱邱說我要買的裙子很瞎 黃色 說很老
邱邱說我要買的紅色衣服也很瞎 也說很老
好吧都老 算哩我的臉本來就很老拉拉拉拉
算了你都幫我選黑色了 那就黑色裙子 哈”
依男生眼光來看吼 也對啦黑色裙子比較好配!!
又看在你說我身材很好 放過你 (黑豆吼!!都說栗子身材好我吃醋了)
星期三晚上 穿個火辣 黑豆去住你家吼
我要去跟陳喬登玩棒球”
昨晚十一點就上床睡覺了 起來發現耳環不見
幾次了 不見了 (泣) 睡的太舒服了
晚上等你上線 沒上線 很酷喔
想說 星期天出去玩的咧....星期天照樣沒上線
說你忙 還不承認哈哈哈豬 不理你了
十二點了 肚子好餓 在聽”不得不愛”...
真想再衝去唱歌 唱個爽 哈哈霸佔麥克風
唱到沒聲音 真開心:)下禮拜五面試時間就要出現了
小熊維尼罵我是笨蛋
說我分發都會上了還推甄 是的未來學長:)
哈哈我想要趕快上你們學校咩然後就可以一直打工 一直玩阿
你不懂啦還要等到八月分發 我會中暑 改天我要去你家看小熊維尼 哈哈
多到哪裡去 噗 小熊維尼安全帽不見了 很心疼
下次我在幫你貼上 噗!!


台長: 小栗喵喵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