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10:16: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自己還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我又跟另一個高中同學聊天了

我只是很閒的問候個兩句.....

你知道的.....沒工作生活都顯得很無趣

只好隨便找個話題來說說.......

這下又算我太無聊了

我就問說有沒有被通知道開同學會這件事

然後.....他就說有阿....可是他不會去

恩....想說應該是有事要忙吧

結果.....他又說....他是學生,大家工作了

然後呢?

他又說....跟大家沒話題......大家不會理他

.............................................?????

這邏輯有點怪......

然後我就有跟他說了一堆話....

就是懂得珍惜身旁所有人之類的

太多的未來完成式,都純屬自己的臆測

種種的想像,只是牽絆著自己往人群走的路

但我只能給建議,無法去改變些什麼

一切都是要看自己了!!!

 

 

以上,我遇到了比我還想更多的人

然後,我真的要好好感謝文同學,白老師與鄭老師

也許之前說的沒辦法去理解和消化

但經過這幾次的談話

讓我有很多的啟發

讓我有所改變以前那些的不成熟

如果沒有這些的談話

我想我可能會比他還要糟的想法

(深深的  、95。的  鞠躬) ------為什麼要95度呢?因為我想要在多5度的誠意阿

 

 

 

然後.......真想逛資訊展

不是買東西,除了看看有啥新品之外

就是搶贈品了,我之前在台北有排到冰淇淋吃

而且....我還是最後一個呢!!!!真幸運.....呵呵呵!!!!

還有填問卷就有讀卡機~~

不過去資訊展阿,最好是有想要買什麼東西比較好

因為阿,是真的蠻便宜的。

而且一元競標真的還蠻好玩的!!!

 

 

好多的物慾的慾望,都要等到有工作後

才能一一滿足呀!!!!

現在只能望梅止渴~~~~~

咕嚕咕嚕..............

台長: --用心過每一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美的不像話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開心的人生哲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