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00:34:0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 旅途愉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畢業考完!!

我跟我同學像瘋子一樣

為了來趟省錢之旅!!

就這樣靠著一張MAP!!!中原標準時間AM 9點整。開始上路去~~~

 

第一站   無米樂的所在地~~

雖然騎錯路(是網路告訴的路)!!但還是給我們找到了!!

因為我追著郵差跑!!!問他就對了



 

順利的跟崑濱伯買了香米(真的好吃!!立起大拇指說讚!!)

當然還要來照張像~紀念紀念!!!




來到此寶地~當然要來給他逛個一下!!

這邊似乎要改建成老街!!指日可待!!

真的好多很古老的東西~可以好好欣賞一番






逛完後~一直北上

我們到了北迴歸線所在地"嘉義"

三個人騎著三輛"阿兜賣"

天氣真的太熱了~人要休息~車子也要來一下!!!

畢竟我的小威風比不上她們的新車!!!



後來我們經過很多地方吃吃喝喝~~

最後一站"鹿港"

不外乎要先拜個碼頭"鹿港天后宮"

真是個香火鼎盛的地方



逛到天黑~這是我們要分開的路口!!

也是分開旅行的開始!!

因為我們要畢業了






我到家剛好是PM 9點多

也就是說~~12個小時的路程與曝曬

小威風累了~~我也好累喔!!!

這趟旅途很值得~~

也很感動

旅途結束

也是我下個旅途的開始!!

也希望大家旅頭都能愉快!!!

下個旅途見!!!!SEE U

台長: --用心過每一天--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