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23:56: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沒事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買襪子阿~~

買四送一~

那個一~~竟然是採小人襪耶!!!雖然顏色不好看

但還是勉強接受賺到一雙

 

晚餐一直很想吃韓式泡菜之類的食物

走著走著就走到SOGO地下一樓

每次去一定去大長今那家韓式料理那家

必點韓式泡菜鍋!!

好吃!!!!不過就是吃不完

好撐~~啊!!!

我還是那麼愛吃韓式泡菜類的東西!!!

我想我適合去韓國走走嘗嘗美食~~

 

 

 

想運動運動筋骨~~

我之前買的羽球拍一次也沒用過!!!

不過~我好想學網球喔!!!

感覺很好玩的樣子!!!

不過沒場地~去學也要好貴喔!!

唉呀呀~~~

 

 

看來還是努力找工作先!!!!

台長: --用心過每一天--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