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20:46:42| 人氣1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牙醫記 + 點點名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燙不成了 沒錢錢 繼續我的直髮吧!努力存錢



http://www.wretch.cc/album/eiiehe6  ← 無名

 
  我剛剛去看牙醫押

  我的天押 真是他媽的痛痛痛

  抽神經+打針+噴藥+用電鑽

  害我淚灑牙醫院 

  而且牙醫叔叔超級兇 阿我就是會怕麻

  世界無敵宇宙超級痛

  我以後一定好好刷牙 會怕怕


  



[ 簡單的點名 】
-- ★ 點 名 規 則 ★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壹. 詩凡 ← 我家老公


 貳. 鴻羽 ← 我的好好好朋友
 

 參. 小楓 ← 我要奪走你的初吻

   
 肆. 甜甜 ← 同故鄉押


 伍. 芸芸 ← 華醫親愛的


 陸. 拔拔 ← 很支持我唷


 柒. 丸子 ← 國中超好朋友


 捌. 阿喵 ← 我也很想你

 
 玖. 螼  ← 想你想你唷 好朋友


 拾. 菜刀 ← 不知道要選誰所以才選你


 你覺得(一)如何 - 我家親愛的老公 想你想你

 你覺得(二)如何 - 我的奶會被你蹉小 謝謝你一直陪我

 你覺得(三)如何 - 初吻 初吻 是我的拉 哈哈

 你覺得(四)如何 - 好難勸唷 同住台南的好朋友

 你覺得(五)如何 - 白吃白吃的 笑點很很滴 差點被傳染

 你覺得(六)如何 - 好拔拔 我愛你唷

 你覺得(七)如何 - 很愛跟我吵架 每次都麻我的錯 去 

 你覺得(八)如何 - 我很想你想你押 好人一枚

 你覺得(九)如何 - 我愛你愛你押 偷窺狂

 你覺得(十)如何 - 白吃 很在意別人怎麼想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很man 又漂漂


 你覺得(二)如何 → 長的很清秀 但事實上 惡魔


 你覺得(三)如何 → 不像t的t


 你覺得(四)如何 → 可愛的甜甜


 你覺得(五)如何 → 不是t的女人


 你覺得(六)如何 → 自稱 正咩


 你覺得(七)如何 → 美美美美呆了


 你覺得(八)如何 → 很像很像t的p


 你覺得(九)如何 → 正咩正咩 他是p
 

 你覺得(十)如何 → 呆死人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他是我的 你的愛人到底是誰?
                

 你覺得(二)如何 → 你愛我嗎? 哈哈 


 你覺得(三)如何 → 不可以再花心了
 

 你覺得(四)如何 → 好像沒有在戀愛? 阿災?


 你覺得(五)如何 → 分了嗎? 還在交? 阿災?


 你覺得(六)如何 → 我不知道咩


 你覺得(七)如何 → 平平順順的押


 你覺得(八)如何 → 好像長吵又長好? 


 你覺得(九)如何 → 甜蜜蜜的偷窺狂


 你覺得(十)如何 → 聽說已經跟國中枚枚分手了!





 


 呼終於寫玩了 被我點到的2~10個人都要記得寫唷 !

台長: ︴Ting﹏×
人氣(1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白.龍
嗨 ~

好 久 不 見 !

拔 牙 是 吧 !

痛 痛 呦 !

不 哭 不 哭 ~

哈 哈 =ˇ= 
2007-05-08 16:51:48
版主回應
   你在哄小孩嗎?

   我又不是小孩

   而且我還比你大勒~

   花哈哈
2007-05-08 18:23:31
菜刀拉= =
缺= 3 =


又點我又不講@@!


還要我自己來看~哈哈XD


寫完了拉= =!
2007-05-08 19:06:38
版主回應
  因為我知道你會來看呀!

  所以就沒有浪費時間去跟你說

  哈哈 我開玩笑ㄉ拉 悉
2007-05-08 19:1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