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1 21:10:52|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為了邁向新生活的第一階段,我決定讓自己少一點物慾,多一點瘋狂。摘自胡安.荷西.米雃斯《這就是孤獨》

一大早,走進咖啡店迎來的是聖誕節氣氛的音樂………想起這個年的尾巴已經翹起了。

調整行程後,週五成了我最悠閒的日子,只有下午四點半安親班一堂圍棋課。可以閲讀的時間拉長了,一口氣就把《這就是孤獨》讀完,換成薩拉馬戈《里斯本圍城史》,這是為了拯救我的閲讀能力而挑的一本艱難的小説,是多年讀過的書,測試一下現在的閲讀能力跟以前有什麼差別。

對我來説,能做的瘋狂就只是如此而己。跑步算是什麼瘋狂嗎?也僅只如此。

想想什麼才叫做瘋狂?

台長: 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淋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