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4 21:21:03|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玩具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裡收集了大大小小許多玩具,沒有這些玩具我沒法活著。不玩的孩子就不是孩子,不玩大人就永遠失去了活在他心中的童心。這童心卻是他十分需要。我也像造玩具那樣建造我的房子,並且在這所房子裡從早玩到晚。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玩具。我緊緊抱著消遣的科學目的,用畢生時間收集這些玩具。我要為小孩和其他年齡的人描述這些東西。摘自《聶魯達回憶錄》
目前AI繪圖是我的新玩具。我希望它一直是個好玩具。玩具之所以是玩具要看你能不能一直持續地找到新的玩法。
目前的AI之所以好玩,是因爲它還很不完美,你還要花很多時間去「理解」它是怎麼「理解」你給它的敘述。有時候,你發現它的固執,你就可用騙的,騙過它的固執,這是很好玩的遊戲。

台長: 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玩個遊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