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1 21:08:49| 人氣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百科全書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M.開始從事繪畫的時候,即是其癌症症狀首次出現之時。所以他對繪畫各式花朵著迷時,也就是疾病開始擴散的時候。
當我將這些畫作拿給派特洛維克醫生看時,他有點兒驚訝地方確認,那看起來確實很像是父親體內的腫瘤。而毫無疑問地,這些花已經開了好多年了。摘自丹尼洛.契斯《死亡百科全書》
世界上是應該存在一本《死亡百科全書》,記錄死亡前幾年,他們還在著迷什麼事情。
到了差不多那時候,我還在寫筆記嗎?還記得怎麼轉魔術方塊嗎?我知道有一個人九十二歲還能下圍棋,而且保有初段水準。我會每天在臉書寫這樣一則短文嗎?(到時候也許臉書已經被淘汰)
我想晨跑步必然是最早終止的一項活動,到那時候起,大概就是另一種生活形態了。

台長: 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人氣(66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寫小字
此分類上一篇:熱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