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29 21:11:58| 人氣1,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缺氧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第一次演戲時由於新奇和驚訝而感到歡悦,那麼第二次演戲時所領略的就是因為注意和研究產生極大的快樂。現在我的願望是要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我知道一些東西以後,反而覺得我好像一無所知,我是自有道理的;因為我缺少一個總體觀念,而一切事物本都與這點有關。摘自歌德《維廉 • 麥斯特的學習時代》

自閉於書房的日子………第十一天。

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了嗎?也許,像湯馬斯 • 曼《魔山》一樣,剛開始還覺得有點新奇,發現生活竟然可以這樣過,如此單調卻又自得其樂,只要這樣就可以存活,生命變得太節單…………然後進入一種像「快樂缺氧」的狀態,

下午再做一個木盒子………重新記起切割壓克力板的技巧。往後每天要做個木盒子,直到家裡的木材用完為止。………像多年前開始學做木工的狀態。

台長: 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人氣(1,14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水來病毒走
此分類上一篇:自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