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9 21:23:26| 人氣1,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房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夢見進入一頭公豬的身體,很難從裡面出來,我在泥塘中滾。這不是一種獎勵?我實現了心願,不再屬於人類!至於我,我就是這樣解釋,並感到更加快樂。不過我努力探究我做了什麼善事,竟能博得上帝這種驚人的寵愛。摘自洛特雷阿蒙《馬爾多羅之歌》

對抗病毒大作戰,第五天:時間開始龜行似地,在血管爬行。因為你是人類,對於時間才有特別的感覺。

一大早,跑步。我的晨跑正巧被疫情再推了一把,已經成了生活的日常。除了晨跑和傍晚的散步,已經没有任何出門的慾望…………得在家裡找個窩。

把書房重新安置好。兩年前,因為拆除架高木地板後,長書桌拆解没回復,書房空蕩蕩了好久…………總算把書桌組回去,可以在書房裡窩幾個月。

其實,家裡還藏了很多好玩的東西:植物種子、木頭、電子組件、齒輪、轉軸、很多待拆待組的東西…………我有像浣熊一樣的收集癖,尤其小巧的東西,總覺得它們有一天會適得其所。

台長: 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人氣(1,5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漫長的五月
此分類上一篇:防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