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0 21:54:02|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題的慾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人要為自己比動物具有更強烈的感受性而驕傲呢?那只會增加人的必需品罷了。如果我們的衝動只限於飢渴和情慾的話,我們就應該會是真正的自由。摘自瑪麗‧雪萊《科學怪人》
我的靈感總是在睡前萌生,經過一夜潛伏,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付之執行………
七點多,就到新竹清大摩斯漢堡。桌上擺好一顆方寸鬼魔方和《科學怪人》,這是我準備要解題的架式………這顆方寸鬼魔方已經很久沒轉了,是目前我手上最難的一顆。昨晚,突然想起可以用前天才想出來的鬼魔金字塔解法,套用在方寸鬼魔方上。證實成功的話,那麼方寸鬼魔方就會變的沒有那麼的難。
結果證實是成功的………我也不知道這種「解題的慾望」,是動物性的,還是人性的。

台長: 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懶散的亞洲人
此分類上一篇:霍桑短篇小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