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1 21:27:1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術創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人生經驗很多,也多采多姿我已經很滿足了,可是如果我有機會和藝術家一樣,嘗試那種創作時所帶來的極大喜悅,我相信我會鄙夷我那些世俗的經驗,以及與此有關的一切,我也大聲喊叫,我要放棄所有世俗的一切。摘自契訶夫《海鷗‧櫻桃園》
「讀書會的準備」第十輪〈劇本〉第一本選書:《海鷗‧櫻桃園》………西方現代戲劇三大名家:易卜生、史特林堡、契訶夫。前三本大概有個方向了。
劇本是我琢磨比較少的一環。
「讀書會的準備」遊戲已經玩了一年多,遊戲就是這個樣子,會讓你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用一些新的法則、去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遊戲也有一點像藝術創作吧。
《盧梭懺悔錄》還沒讀完,那就轉成床頭書,慢慢地讀。

台長: 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忍耐的能力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就如小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