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4 20:38:3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日不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夠成為現在這個烹飪老師的助哩,說來不可思議。………我通過了測試,後來才聽說去應徵的人非常多。………我覺得像我這種只用功了一個夏天的初學者卻能夠獲得採用,實在太幸運了。因而暗自高興不已,不過看到那些前來學習烹飪的女性後,也就不感到意外了。她們的心理準備根本上和我完全不一樣。摘自吉本芭娜娜《廚房》
一時興來才去學習的東西〈體驗課這一類的〉,其實根本就是一種排遣時間的行為或是社交活動而已………人老了,應該更加警覺「時日不多了」,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事情上。人老了會比較鈍,所以更要專精於一件事物上的學習。

台長: 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空虛感
此分類上一篇:顯得高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