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5:08: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是章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到...為什麼是章魚呢?
本來只是朋友取的一個綽號...
或許他對我的意義不只是朋友
還是會想..為什麼是章魚呢?
我是一個典型的星座綜合體~而且深深以這樣的自己為榮
我並不討厭自己~除了身材ㄏㄏ
我有著水象星座浪漫愛幻想的性格~也有著風象星座冷靜自制的理性~還有火象星座般人來瘋的熱情~也稍微帶了一點土象星座的踏實
曾經~
我為自己下的定義...
或許身為一隻章魚
我的個性就像八隻腳爪一樣的八面玲瓏吧...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面反射鏡
別人怎麼對我
我也會怎麼對别人
或許是與生俱來的能力
我可以稍微的看見別人的內心
那是一種無法具體形容的感覺
我覺得自己身上有很多極端
即使是能察覺如此細微感情的我
對於很多事情仍然非常的遲鈍
我喜歡自己的獨特
但是我明白在這世界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
只要曾經去了解別人的內心
都可以發現...
即使在你眼中曾多麼平凡無奇甚至厭惡的人
都是很獨特或是能吸引你的個體
是你沒有給別人機會還是別人沒有給你機會
還是~
你們都忘了給彼此機會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在探索著自己的內心
即使我對自己的了解還不夠
即使我還是疑惑
要到什麼程度才叫做夠了

台長: 章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