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2:46:0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卡姊點嘎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和我的背景=ˇ= (話說有手牽手XDDDD)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最後去掉到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八個人,列出八個人的名字,並到他的部落格裡留言,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問題,完成遊戲者將會得到祝福

B。這八個人要註明是在哪接到的,並且傳給其它八個, 「不得回傳」。 

小虎,不會點人

1 你(妳)為什麼要回應我的點名遊戲?
A:因為是乾姊點的嘎!
  
2 下輩子的你想當什麼?
A:下輩子,這個我還沒想過

3 你在學校最糗的事情
A:很多耶 >"<

4 最近的口頭禪?
A:有事可以找我

5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任何東西 ><

6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都喜歡嘎

7 如果妳只能說3個字,你會說?
A:好累啊(慘叫)

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改變自已 好好的讀書

9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想起孟君姊,任何人都有ˇ

10 做過印象最深又最白痴的夢?
A:秘密 

11 你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嗎?
A:摁摁..

12 喜歡怎樣的他(形容)?
A:嘎嘎嘎?

13 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很可愛,又會搞笑!

14 現在最想要的人、事、物?
A:竹?!、睡覺、吉他ˇ爵士鼓

15 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
A :麵包        
                                                                                                     
16 當突然有一大堆愛慕者蜂擁而上時,你會怎樣?
A:我已經習慣了欸..我會對他們笑一笑,就走了       
                                                                   
17 現在最想要實現的願望?
A:幫我媽還完錢,買到一把吉他

18 比較想作菜給另一半吃,還是比較想吃另一半作的菜?
A:我要怎麼煮給他吃?

19要睡覺前 手機響了 你覺得是誰打的??
A:都不一定噢!

20你的大名?
A:小虎ˇ志B

台長: 李志君☆李小虎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點 名 問 卷 §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嘎嘎ˇˇ
此分類上一篇:依馨姊點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