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20:19:03|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山美人&我





明天就要畢業了...
我是百分之百會哭的!
就是好捨不得大家啊...
畢業後,都不知道要幹嘛ˊˋ



我好不想跟班導ˇ小江ˇ小毓ˇ小麗ˇ小歷歷分離啦 >︿<
還有同學ˇ朋友ˇ學妹ˇ乾妹們ˇ
今天放學小呆ˇ小High,都抱著我哭,而且哭得好慘啊
我也差一點哭,但是我卻沒有哭ˇ



今天跑去找了數學老師拍照,照片不公開=ˇ=
還有跟小江ˇ小毓ˇ拍照呢! 
↑那張我跟小江拍的!
等下我在放我跟小毓拍的ˇ



好難過好難過...
明天百分百會哭的 ˊˋ
所以也有可能是我請客了ˊˋ
沒辦法,我是很愛哭的人



今天本來也是要去找班導ˇ小麗ˇ拍照的
但是她們都累了,都說明天在拍ˇ
我明天還要在跟小江ˇ小毓拍ˇ
想多拍一些啊!!!!!!!!




畢業以後,我會得思念症

班導,我好愛您!,妳就是我第二個媽媽,我想要每天在妳身邊。

小江,我也愛您!,以後就不能跟妳鬧來鬧去ˇ玩來玩去ˇ一起回去了。

小毓,我也愛您!,以後我就很少看到妳的可愛的燦爛笑容了。

小麗,我也愛您!,以後沒有人可以護送妳回家了,好想每天在護送妳回家。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可能會哭很久吧....
也許要1年噢ˇˇˇˇˇˇ (太誇張了)


我不要跟大家分離啦(大哭)
我一點都不想要...
尤其是老師們....
時間為什麼要過那麼快啦....
好討厭 ˊˋ





































































































我不想畢業。
↑我跟小毓拍的

台長: 李志君☆李小虎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 情 分 享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畢業了…(淚奔)
此分類上一篇:哼 我不爽。

小乖
寶貝:答應我&quot
佈要再哭嘞喔 !!!
2008-06-13 21:19:26
版主回應
不要在哭噢...
我無法答應啦 >"<
我很愛哭阿 >︿<
2008-06-13 22:2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