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22:04:3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薇第一次點我耶XDD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美珍校長好正啊!!!!!!!!





規則如下:

         壹` 收到被點名的寶貝要用第壹直覺做完噢♥

         貳` 若肆有的要當秘密可以選擇佈說哦♥

         三` 做完之後可以當身旁的人當作發洩情緒攸♥

         肆` 解決完點名後希望能傳給更多其它好朋友悶♥

         伍` 請原諒壹些怪怪的題目嗄♥





          
         倒數三秒‵ 

         遊戲開始*













        「自我介紹時間‵」



      (壹,,) 請問倪的小名是: 小虎ˇˇ

      (貳,,) 訪問倪的破蛋日: 0301
       
      (三,,) 體重上的數字是: 20+22=

      (肆,,) 身高量的長度是: 可以說跟校長高一點點嗎XD

      (伍,,) 平時有哪些興趣: 聊天、吃喝玩樂、看論壇、打鼓、睡覺

      (陸,,) 未來的志願夢想: 當位ROCKER,廚師ˇ

      (柒,,) 填寫問卷的心情: 還好










    

      
      
        「Ox國中的生活‵」


      (捌,,) 請問倪是幾年幾班的澩生:我目前是914,快畢業了

      (玖,,) 班導師為人如何?!『溫柔,機車,其它』: 超好的XD我很愛她!

      (拾,,) 假如有壹天班導對倪露出微笑倪的第壹念頭是:開心ˇ哈哈大笑

      (拾壹,,) 如果班上有個白木的同澩的話,倪會愛他嗎:不會

      (拾貳,,) 朋友串通好,要來整老師,倪會怎麼整:我不會整老師的

      (拾三,,) 請用壹句話形容倪的學校生活:很開心,我不想畢業ˊˋ
      
        









        「私人好朋友‵」


      (拾肆,,) 有哪些好朋友呢:很多嘎ˇ

      (拾伍,,) 身旁的朋友有無同性戀:有耶

      (拾陸,,) 有天,最親密的朋友對倪說,我愛倪,倪會: 對他微笑
 
      (拾柒,,) 假如倪失去叻全世界,認為朋友中會有誰陪著倪:不曉得

      (拾捌,,) 朋友和情人誰比較重要:朋友

      (拾玖,,) 愛佈愛倪的朋友們:我愛妳們XDDDD

      (貳拾,,) 現在可以走出去大馬路對某某某說「倪肆我的朋友真好」嗎:好嘎

      (貳壹,,) 覺得自己是個稱職的好友嗎:我自已覺得還好

      (貳貳,,) 願佈願意跟朋友廝守到老:當一輩子的朋友

      











        「個人感情‵」


      (貳三,,) 倪是男生還女生: 人妖好不好XDDDD

      (貳肆,,) 有沒有情人陪伴倪:沒有ˇ

      (貳伍,,) 全世界最愛他/她的人是倪嗎:NO

      (貳陸,,) 請形容情人對倪的好:NO

      (貳柒,,) 是否有情敵這回事:NO

      (貳捌,,) 希望跟倪的情人相守到多久:NO

      











        「陷害篇‵」


      (貳玖,,) 請問是誰點倪的:薇  

      (三拾,,) 他/她是倪誰:表妹ˇ

      (三壹,,) 倪悶感情如何:很不錯

      (三貳,,) 認識將近多久:從小就認識了

      (三三,,) 他/她是個好人嗎:是呀

      (三肆,,) 他/她是倪的寶貝嗎:噢ˇ

      (三伍,,) 被點到的感覺如何:還好

      (三陸,,) 願佈願意再傳給其他人:不願億

      (三柒,,) 對他/她的話:嘿嘿嘿ˇ













        「有點智障‵」


      (三捌,,) 覺得這篇點名如何:還好

      (三玖,,) 認為自己的智商多少:我可以說很爛

      (肆拾,,) 覺得自己喜歡拿梳子梳著頭髮對著鏡子佈斷傻笑嗎: 不喜歡

      (肆壹,,) 覺得自己是短腿族嗎:是的(默)

      (肆貳,,) 今天心情如何:還好

      (肆三,,) 有沒有曾經踩到黃金:有

      (肆肆,,) 會覺得自己短命嗎:不會

      (肆伍,,) 假如撞到電線桿該怎麼辦:摸頭

      (肆陸,,) 最近想起的人:我媽咪ˊˋ 很久沒看到她了

      (肆柒,,) 想甩人還是想被甩:都不想

      (肆捌,,) 請問倪會佈會笑到下巴掉下來過:我會一直笑阿,但是下巴不會掉

      (肆玖,,) 有天倪在換衣服,佈小心被人看到,倪會:打他巴賞

      (伍拾,,) 會佈會認為這篇點名夠智障:不會













        「自我認識篇‵」


      (伍壹,,) 倪最愛的食物是: 素食ˇ義大利麵ˇ甜食

      (伍貳,,) 喜佈喜歡吃甜食: 喜歡嘎XDDDDDDDD

      (伍三,,) 最想養的動物是: 老虎

      (伍肆,,) 有沒有天天微笑:有XD

      (伍伍,,) 倪會想去北極嗎:不會,我怕冷 ><

      (伍陸,,) 遇過最瞎的事情:很多很多

      (伍柒,,) 認為倪自己帥美:我只是覺得自已很酷而已

      (伍捌,,) 為什麼有人禿頭:因為他們一直淋雨

      (伍玖,,) 說過最甜蜜的話: 很多嘎XD

      (陸拾,,) 現在的倪快樂嗎:不快樂 ˊˋ

      (陸壹,,) 願意給個微笑嗎:哈哈ˇ我每天都對妳微笑

      (陸貳,,) 最重要的事情是:很多ˊˋ

      (陸三,,) 倪最在乎的人是: 家人ˇ朋友

      (陸肆,,) 形容快樂這句話:天天微笑

      (陸伍,,) 自己是同性戀嗎:NO

      (陸陸,,) 最喜愛的壹首歌:很多耶

      (陸柒,,) 即時通在上線嗎:摁哼

      (陸捌,,) 我悶只到柒拾題:噢噢ˇ

      (陸玖,,) 謝謝倪的合作哦:不會不會 =ˇ=

      (柒拾,,) 願佈願意給我壹個最後的微笑:摁哼 =]









    點名時間*
      不點

台長: 李志君☆李小虎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點 名 問 卷 § |
此分類下一篇:摁哼 就是問卷ˇ 36反應大考驗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