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11:28:0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煩


受不了那看似真心的付出
另外一面是虛假的等待回報
好多關心的話語
誰知道是否衷心
在我的未來我看不見你
在你的未來也看不見我
這些都是藉口理由



總在左右
那很令人窒息
給我一個大空白
給我很多新鮮空氣
給我足夠容納我所有一切的空間



那不是必要 不是必然 不是必定
可愛可不愛



我了解了
選擇不回應的原因



一個人更好





捨不得
但必須捨得


想的特別多
是因為什麼
成熟或是空虛


不知道以後會是怎樣
我知道 那並不困難 也知道 我並不孤單


屆時 就能了解
所有的好



台長: Hig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omplex |
此分類下一篇:unhappy
此分類上一篇:don’t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