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9:03:2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忘了他@他未留下名字----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年輕人,
粗心又大意,
長得不怎麼好看,
和我一樣出身貧窮。

那些上門提親者,
都比較英俊和富有,
至少是我夢寐以求的世家,

只可惜都無法牽動我的心。

初中時候,我倆已見過,
當時的他,
不修邊幅,又黑又瘦,
騎著鐵馬如阿飛……

後來因為嚴父怒吼,
從此屋外不見他影蹤,
漸漸地,
我也就把他給忘了。

********************************

高中那年的晚宴,是個濕漉漉的雨夜,
戇直的小女子,忙找男同學解決交通。

回程竟換了個陌生人來載送,
同學紛紛追問:男朋友?

我脹紅臉,矢口否認。
但我卻坐上他的摩多,冒雨風馳而歸。

一路上我瑟縮,牙齒打顫,
他看似全無憐香惜玉之心。

到家我一聲謝也來不及說,
他則沒有留下名字,人便鑽進黑夜裡了。

台長: 百合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