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21:43:48| 人氣68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trawberry Sky★3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奕皓的小套房之後,我摸到了包包裡的信。


〔差點忘了,這……給你。〕我掏出姐給奕皓的信,交至他手中。


〔嗯?這什麼?〕他拿出裡邊的信紙,瀏覽了一下,又晃到我眼前。


裡邊寫著,


<奕皓:


謝謝你,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自從建凱走了之後,你們都幫了我很多,是我自己一直走不出來,而現在若琳在你身邊,我也很放心,我知道你會盡全力保護她,你也別讓她擔心,你媽的事情,就好好解決吧!不只是你,其他人……也會痛苦的,懂嗎?若琳的信,裡面交代了你和你媽的事,我想你不想說出來,如果想好好處理,就讓若琳看吧,不然,你就撕了吧。>


奕皓……會讓我看嗎?


〔妳真的想知道嗎?〕他坐下我身邊問著我。


〔我……,如果你不想讓我知道,那我就不會再問了。〕


〔算了!這也沒什麼……。〕他低下頭輕笑一聲。


〔小乖……是我弟。〕


〔小乖?是你……是你弟?真的?〕我睜大了眼看著他問。


〔嗯。〕


〔……。〕我突然沒辦法思考了,這到底是怎麼了?小乖竟然是奕皓的弟弟?


〔我媽就是嫁給小乖的爸爸,小乖的媽媽是難產死的,所以,當他有了媽媽後,他很珍惜,我媽也過得很好。〕


〔那你為什麼要搬出來?〕


〔是……小乖的爸爸,老實說,我對他而言,就只是我媽的拖油瓶,沒任何用處,所以他一直想趕走我。〕他眼裡盡是落寞。


〔奕皓……。〕他回過頭,對我笑了下。


〔所以啦,我就如他所願,搬出來住,自己住才好,妳看,在外面玩到幾點都沒人管,正好。我媽就讓給小乖那小子,少個人來吵我。〕他收起剛剛的落寞,故作無謂。


〔笨蛋!你這個笨蛋!〕我激動的抱住他。


〔那是你媽!生你的媽媽耶,怎麼可以讓給別人?〕我埋進他懷裡,大聲哭喊著。


〔我不想讓,真的不想……。〕他抱緊了我,難過的說。


〔我爸死了後,我只剩我媽,把她讓給小乖,我的心好痛……。〕如此接近,我聽的到他哽咽。


〔但是我比小乖好太多了,他從出生後就沒得到母愛,我已經擁有了很多,就算痛,也比不上他。〕看著他如此痛苦,我是無盡的心疼。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有我陪著你。〕說著這句話的我,已經決定了一件事。





〔汪若琳!妳到底要帶我去哪?〕被我拖著走的他,突然停下。


〔不要問啦!等一下你就知道!如果相信我,那就跟我走。〕我專注的望向他,而他給我的是份堅定。


〔等一下,我可能會被扁,但是你千萬千萬不要出手!不然就完蛋了!〕我繼續拖著他走,邊跟他交代。


〔叫我看著妳被扁?妳瘋了嗎?〕他又再次緊急煞車吼著我。


〔相信我!OK?〕真是的,怎麼這麼難搞呀,到時候不要給我出差錯,不然要怎麼幫他!





我拉著他往熟悉的那棟大廈走了過去。


〔若琳!妳回來了!超想妳的〕比我小三歲的小峰一看到我,就從警衛室跑了出來勾著我的手問好。


〔還是沒變啊你,那麼愛撒嬌!〕我笑著回他,他卻盯著我跟奕皓牽住的手。


〔他是誰呀?若琳!〕我看向奕皓,他伸手把小峰勾著我的手撥掉。


〔小鬼!你應該叫這女人叫姊姊,不能直接叫名字!而我呢,你叫姊夫就行了!〕我看到小峰眼裡充滿驚訝,而奕皓的是對比的得意。


〔江奕皓!你幹嘛啦!我又不計較,你還說什麼姊夫!小峰,我……。〕才一轉眼,要跟小峰解釋,我就看到他的身影往電梯跑了進去,我想,今天這棟大廈不得安寧了。


果然,不到兩分鐘,我看到老爸驚慌的從救生梯衝下來,天啊,十樓耶,他是怎麼辦到的?


接著老媽從電梯貴氣的走了出來,有夠像少奶奶,後面跟了小峰,還有一群鄰居。


天啊,我原本想在自家客廳解決的,沒想到這回搬到中庭來上演,完蛋了!江奕皓!看你以後怎麼補償我!


〔若琳……,妳……妳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厚……我……我快喘死……快喘死了……!〕老爸彎著腰大口喘氣,還記得要我解釋。


〔汪若琳!妳太久沒被打嗎?竟然帶我來見妳爸媽!妳這瘋女人!〕奕皓毫不留情的讓我在眾人眼光之下,被他狠狠的巴了一下!


〔臭小子!你該不會一直這樣打我女兒吧!難怪她瘦成這樣!我……我要告你!〕老爸把我拖過去他身邊,把我轉來轉去指罵著奕皓。


〔老公!你在幹嘛!那是女婿耶!怎麼可以告自己人!〕老媽,妳說女婿?妳願意接納奕皓嗎?真是讓我吃驚,沒想到老媽竟然會二話不說就接納他。


我不禁興奮了起來,我們家一向是老媽做主,老爸最後還是會被老媽亂的只好妥協,勝利嚕!


〔看看這個臉,白白淨淨的,身高又高,這麼帥氣,跟你比,誰都要選這小子,你不答應,你女兒絕對會跟他私奔啦,如果是我,我也會選他。〕老媽笑瞇瞇的盯著奕皓,口裡還幫我勸著老爸,不過,依我看,她是為了自己。


〔私奔?汪若琳妳敢跟這傢伙私奔?〕老爸惡狠狠的瞪著我問。


★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會鬆手,決定要陪你到永遠。

台長: YUMI
人氣(68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he strawberry sky |
此分類上一篇:The Strawberry Sky★1☆

"傻氣"
這是最後一集嗎?沒了喔!?超好看的說!>3<
2006-12-01 23:50:02
小關
恩恩~

上面的~

你說的對~

還想繼續看..

我是從信箱的信中看到你的小說..

只能用精彩來形容喔~
2007-02-16 16:22:49
鬼話符
恩恩~~
對阿~真的很好看耶
還有嗎??
2007-02-17 00:40:37
彤彤
恩恩^^!就是說嘛還有沒有阿!
2007-07-24 22:18:26
mu
2008年 銀行出招 小心有詐
2008-01-28 22:2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