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20:31:5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說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是什們?我不了解 也不懂

所以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因為我不知道這個名詞

我已經失去了愛人的資格 

不要為我哭 不要為我擔心

讓我重新 去找回失溫的愛情

念 渴望愛情得感覺 傷 痛過後 就不在崇蹈覆轍

所以 讓我再徘徊一下 讓時間 抹去一切的商後

再來一次~

心痛著的 回憶重新撥放著 

眼淚部自決的留下來了 沒有原因 沒有結果

如果我知道你會那們痛 那我當初寧願選擇我自己心痛

當初.選擇說愛你.這一切都已經注定了心痛

所以選擇不說 也許我痛就好了 你也不會痛了 

讓我默默看著你開心 這一切就夠了 

台長: ☆牛奶☆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