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3:22:46|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傳正文 ( 5 /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還曾經被我們氣到住院,
不過最後調皮搗蛋的我們還是有讓老師感動回來,
我們跟這個老師的感情也是難分難捨呢,
永遠忘記不了那個夏天的國小畢業旅行,驪歌奏起,
六年了,六年的回憶在腦海中有如電影情節般的回憶遍遍,
就算幾年後大家都變了,那份感情總能好好的收藏在名叫回憶的盒子裡。
踏上了國中的路程,總算是開啟了真正人生的第一章,
國中三年除非特殊事件,不會變動班級不會變動導師,
這位導師真正要算起來,算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老師,
這位老師雖然沒有豔麗的外表,
但是教學熱忱我相信他是不會輸給另外一位老師的,
上這位老師的課通常都不會打瞌睡,
老師常會分享以前的生活經驗還有一些笑話,
他雖然上課很容易說到別的地方去或者是花一節課的時間跟我們講課外的東西,「課堂上教的只是死的知識,有時候講的道理卻是能受用一輩子」
雖然那時候只是覺得那是老師逃避上課的藉口,
不過深入想想卻是有它的道理在,
雖說人生啟發課比正堂上的還多,
不過在校班級排名我們班成績可都是數一數二的呢!
這位恩師不只教課堂上的知識也教一些待人處世的禮節以及對人的基本尊重,
現在就常看到很令人傻眼的情況,常常有一些對人的基本尊重都沒有,
就拿簡單的午休來說好了,
如果我以前的國中老師他總是會小聲弄班上的東西,
若真的那東西會發出巨大的聲響,
老師也會選擇下課再用若有需要跟同學講話的話,
我以前的國中老師也會輕拍那位同學的......


到底是拍哪裡呢?
托?帝二春? ㄜ.....我是指腰部
「男人要有腰力才叫男人」
某壯陽藥廣告的台詞
我相信大家並不陌生
我也是剛好轉過去就看到這句話
也只是剛好....
欲栀後情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台長: 【 想飛 ? 】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