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08:22:1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 上 無 敵 臭 爆 蝦 醬 空 心 菜......臭到都昏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們吃泰國菜也吃的很平常,
而且每次去吃泰國菜,
除了月亮蝦餅必點以外,
我都一定會吃蝦醬空心菜,
但是....這次真的是踢到鐵板了!
我從來都沒有......
吃‧過‧這‧麼‧臭‧這‧麼‧噁‧心‧的‧蝦‧醬‧空‧心‧菜!

真的.....
剛開始他端來的時候,
我和至誼還老神在在的覺得很正常,
但是後來吃了幾口,
覺得臭不可當,
跟我們一般吃的蝦醬口味實在有一段距離,
而且我搞不懂,
爲什麼整盤青菜會黑成那樣,
湯汁都烏七媽黑的.....
空心菜再怎樣會黑,也不至於黑成那樣吧...
以前吃過的也沒有這黑啊!
而且蝦醬不是都有點黃黃的?
怎麼會黑成那樣.............
我吃了大概五口之後,
我就宣告陣亡,
因為真的受不了那排山倒海的腥臭味.......
至誼還說不可以浪費,他可以吃完!
不過隨即他也陣亡了....
因為真的臭到一個不行啦!

到最後我們就請服務生把這盤黑媽媽又臭摸摸的空心菜端走,
至誼還跟他說,他們的蝦醬臭的可以,
結果小姐說:那應該是我們吃不習慣吧....
還說要幫我們重炒一盤....
................
那有啥咪差!
還不是用同樣的臭咪摸蝦醬.....
我想也許那是泰國的道地口味,
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我心裡暗自覺得那是一瓶腐臭發黑的臭咪摸蝦醬...

台長: Anit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