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1:10:0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近況→→"空"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好久沒來發報囉~~  發了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



     隨便啦~~~  今天就來說ㄧ下近況吧~~



        剛剛用"空"這一個字 搜尋到一個讓我很佩服的人


     居然能把"空"  這個單純的字詮釋的那麼完整




        對!!  "空"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短文↓↓↓↓↓↓↓↓↓↓↓↓↓

  空

 心情好空
 
 空是什麼 是快樂嗎? 是悲傷嗎?
 
 不是~
 
 空因為沒有煩人的思緒而加入快樂的因子
 
 空因為沒有依靠的事物而加入悲傷的因子
 
 空因為沒有明顯的感覺而佔據大半的因子
 
 我在矛盾什麼?
 
 悲傷的時候想找個方法讓自己快樂~
 
 快樂的時候想找個理由讓自己悲傷~
 
 悲傷 快樂 一直來回~
 
 悲傷的盡頭是否為快樂
 
 快樂的終點是否為悲傷
 
 找了一個看似不悲傷不快樂的空
 
 是否就讓自己情緒穩定了呢?
 
 好像沒有~
 
 因為悲傷與快樂都有也叫空!
 
 空的感覺卻讓自己找不到悲傷與快樂~
 
 微笑找不到空
 
 眼淚找不到空
 
 一個安靜的下午坐在書桌前看著眼前的事物~
 
 情緒是上下起伏~
 
 表情是始終如一~
 
 這就是空~ 

作者:張恭銘(亞樂仕)
筆名:想飛的竹蜻蜓日期:2004/09/07










    真心的推薦各位去讀讀她的短文~~  噢!!!


     


       他成為我的偶像了~~~!!!!!!!!!!!!!



     真希望以後的體驗能讓我像他一樣




         寫寫短文~~  




      決定啦~~~  從明天起~~!!



    努力尋找他的作品!!!  因為網路上找沒多少ˊˋ˙˙




       

         呵呵~~  讓我愉悅了不少~~



     





       但是一樣空阿~~~~~~




   不知道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就˙˙˙˙˙暫時不要跟我聊到心裡面的事情吧~~~



        要不然你們會覺得我跟瘋子一樣


  

          "答非所問"




        所以啦~~   我會好好找出原因的



           這會是我人生裡最難忘的一段時光(吧)



       呵呵~~  剛剛學到的~~


 

      話 不 能 講 太 滿



         要給自己留點後路@@""


  圖:公訓的營火晚會之"蛋頭瘋掉了!!"(?)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