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1:04: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真是小巫與大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這張照片是我們烘焙課在做太陽餅的照片~





         那天我們這組凸槌很多次~ 也被主任罵很多次。。






             因為我們沒聽主任的講解就開始做了。。。



   

         而且還做的亂七八糟~  所以就被罵得很慘囉~~





      不過這次主任還是給我們85分~  好高興﹋



   
  這張是主任罵完我們這ㄧ組之後講解的照片~~~




       看的出來我站在主任旁邊明顯的小隻很多= =。。





              我以後也要跟主任一樣~~



              

                長的跟大樹一樣壯~~~~~




        
        

          還有。。。  旁邊那位仁兄= = 



    



      我夠矮了!! 不要再壓我了= =""   







       




          pic///  渺 小 的 我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