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19:31: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4. 唱歌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開口的人算不算不爭氣
有過甜蜜現在要有點勇氣
伸手拉住你 
留你陪著我 
等待天晴

-

有一天 
等我懂得事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

我想是偶爾難免沮喪想離開想躲起來
心裡的期待總是填不滿
我看著山下千萬的窗 
誰不曾感到失望就算會徬徨也還要去闖
關於未來只有自己明白 
不想讓心情被現實打敗

-

我想說 
沒有你的生命
像沒有歌詞的旋律
就算可以很美很好聽
也少了意義 少了確定

-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擁有隱形翅膀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了彎 心還連著像往常一樣

-

在孤單的時候我會 想念著你的手
感覺手心暖暖傳來你的熱
我知道你終究會來
所以 我期待

-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妳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妳只握著我手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孫燕姿+范瑋琪

台長: 叉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