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7 17:20:53| 人氣9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31Go shopping and 見見久違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圖片(左)中是我高二時去打工時認識的同事

雖然她是姐姐不過他跟我比起來其實比較像妹妹呢~!

長的十分可愛幼齒

我們兩個自從我在高二的暑假發生車禍之後就在也沒見過面了

但是我們兩個要碰面是需要機會的

這次有這個機會是因為住我家附近的一個朋友剛好有休假可以陪我出去逛街

自從我車禍之後我要去逛街就一定要有朋友陪我去撘車我爸媽才放心讓我出門

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

其實我們出門那天我跟我爸媽說是我朋友陪我搭公車去火車站

但其實不是

而是我朋友騎車載我去火車站搭火車的

我朋友怕危險所以都聽我的話時速只騎40~

車禍後第一次給朋友騎車載出門

感覺真好

到了高雄之後

我跟我朋友還多了一個我朋友的朋友

詳情實在很懶的打ㄟ~"~

話說這次逛街給我朋友鏘了不少$$

原本約好10點辦在高雄三多捷運站碰面的

但那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居然來電跟我說

他昨晚11點跟朋友去唱歌唱到今早6點才回家

說他愛睏頭痛改11點半見面

我們搭車到三多捷運站後看看時間還早就先去逛了附近的光南~

打電話問他到了沒

結果他說他才剛在高雄捷運站還沒搭車

我們三個就說:那剛幹麻不一起搭車來就好了= ="

好懶的打下去好啦就這樣就好了~"~

over(好爛的文XD)

 

台長: Caroline
人氣(9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近來心情好差好煩悶~
此分類上一篇:外表活潑內心孤僻的人會做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