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9 10:09:01|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知道不要愛&已經不想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我一定不會愛上你

我會一個人活的很精采

因為愛上你

老是搞的我心煩&煩惱增多

無疑的愛上你只是讓我加速老化= ="

感情的是還是順其自然吧

我已經不想再去追求了

因為我真的累了

我本來就不喜歡倒追別人

我要我的自尊和我的驕傲

有緣就在一起沒緣就算了

再也不想為了段沒有緣份的2人而強求、免強

那是件很累的事情

甚至漸漸的我已經不想談戀愛了

即使沒有談過戀愛

但在我眼裡談戀愛=找麻煩

如果未來會一個人我也無所謂了

在現在結婚已不是唯一選擇

單身無罪

即使會羨慕擁有幸福的情人

我想我還是順其自然吧

早知道不要愛上你的

有多少早知道

都沒有知道的

等到知道都已經來不及了

台長: Caroline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生命都值得被珍惜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外表美醜一點也不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