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16:23:4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上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直就是.....
被大家東問西問XD
哈哈哈
想不到還有人想我XD

而且..

開始沒多久= =
我既然腿酸到爆炸軟軟的

還有以前他們說的老大 "黑門"
回來當副理了
我覺得他給我的感覺人很好0.0
不知道凶起來會怎樣XD...
辦公室也搬了在大會堂的倉庫XD
小小一間
閣樓也變了XD 變的好空曠
三樓...整層樓的江浙樓
被清空了超扯= =
昨天看到傻眼
還好還是稱到最後
也得知我左手的傷口是蜂窩性組織炎= =
瞎XD 有嚇到我
還好事快好了= =
不然就囧大了

喵喵~最近我也會上班哦~
不要不開心XD
我還是一樣會陪你的>///<
逛夜市阿~ 吃好吃的東西呀~
乖乖麻XD
寶貝蛋抱抱黑~
喵~嗚~

台長: 〝FrEe〃EgG〞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