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2:19:36|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σ 點名to娃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①♩°,您的真實大名是 ?

  ♫*,☺ 夏島琪小匠 *琪大爺!

②♩°,您的所在國家是 ?

  ♫*,☺ 一座不起眼的小島

③♩°,非洲跟印度你喜歡去哪 ?

  ♫*,☺ 不想當黑人也不想當阿里巴巴!

④♩°,上學喜歡走路還是坐車 ?

  ♫*,☺ 有車座當然好!

⑤♩°,最喜歡的東西是 ?

  ♫*,☺ 我爸媽的女兒;我同學的朋友;我麻吉的麻吉,都是我!

⑥♩°,最喜歡看到什麼人出現在你面前 ?

  ♫*,☺ 人

⑦♩°,拿到O分的考卷,第一個反應是 ?

  ♫*,☺ 我睏了!

⑧♩°,總統拜訪你家,你的反應是 ?

  ♫*,☺ 絆倒他!

⑨♩°,突然發現自己在街上裸奔,你會怎樣 ?

  ♫*,☺ 奔。奔。奔。

⑩♩°,肚子餓打開冰箱,突然發現冰箱是空的,你會 ?

  ♫*,☺ 把冰箱吃掉!

⑪♩°,喜不喜歡吃巧克力 ?

  ♫*,☺ 純的棒!

⑫♩°,看完5000字的考題,發現問題重點在最後一句,你會有什麼反應 ?

  ♫*,☺ 撕爛它,痛罵出考卷的人!
 
⑬♩°,老師要你寫作文,題目是「勇氣」,你會寫「這就是勇氣 !」,交出去嗎 ?

  ♫*,☺ 不會。因為我還有標題要寫!

⑭♩°,有一天發現你的相簿的圖都不見了,你會 ?

  ♫*,☺ 擺爛!

⑮♩°,寫到這題,發現你電腦當機了,你會怎樣 ?

  ♫*,☺ "修理"它!

⑯♩°,你最討厭的科目是 ?

  ♫*,☺ 都很討厭怎麼辦?

⑰♩°,大象跟兔子你選什麼 ?

  ♫*,☺ 都不要,一個太大;一個太臭。

⑱♩°,筷子跟鉛筆,你用哪個吃飯 ?

  ♫*,☺ 問題真夠爛!可以撞牆了!

⑲♩°,發現自己要上的學校差一分,你的心情是 ?

  ♫*,☺ 不會重考喔!笨

⑳♩°,打開便當發現裡面沒飯,只有菜,你會如何處理 ?

  ♫*,☺ 笨喔;去買飯!

②①♩°,考試考滿分,發現名子沒寫,被算成O分,你會 ?

  ♫*,☺ 我會把老師扁成一百分!

②②♩°,數學跟國文,你要哪個被當 ?

  ♫*,☺ 都快當!

②③♩°,物理跟三民主義你要哪個加分 ?

  ♫*,☺ 我要無黨所宗!

②④♩°,網路遊戲跟單機遊戲,你玩哪個 ?

  ♫*,☺ 無聊!

②⑤♩°,作業下週一要交,你是否是星期日才寫 ?

  ♫*,☺ 錯。哪一節交我哪一節下課寫!

②⑥♩°,當你被點到要寫1☺O問時的心情是 ?

  ♫*,☺ 好 High

②⑦♩°,要打手機,發現沒電,你會怎麼做 ?

  ♫*,☺ 差鼻孔阿!噁死了=~=凸  我一定有痴呆!

②⑧♩°,看完書,發現看錯科目,你會 ?

  ♫*,☺ 簡單唉。撕爛它

②⑨♩°,在路上撿到錢,但大家都在看你,你會 ?

  ♫*,☺ 給我錢!

③O♩°,在路上發生一件車禍,出事的人你認識,但你又很趕時間,這時你會 ?

  ♫*,☺ 殺了時間先救人!

③①♩°,如果要你一年不說話,你會 ?

  ♫*,☺ 斃了我!

③②♩°,打開電視機,發現自己上了社會版的頭條新聞,心情是 ?

  ♫*,☺ 廢。我不想被倒!

③③♩°,突然有一隻企鵝,跑過來跟你說話,你會有什麼反應 ?

  ♫*,☺ 打他 *花哈哈~我好壞

③④♩°,#@$%#@$%%^^%*^^%$*$&ß看到這串文字你會有什麼感受?

  ♫*,☺ 白痴!你比我痴呆

③⑤♩°,走在路上被球打到,你會把球怎樣 ?

  ♫*,☺ 弄壞它!

③⑤♩°,美術跟中餐,你要選哪一個 ?

  ♫*,☺ 美術。因為我已經吃完晚餐!
 
③⑦♩°,滑鼠跟鍵盤,你覺的哪個好用 ?

  ♫*,☺ 唇亡齒寒! 我好有知識= ="

③⑧♩°,路上有1OO美金跟5O歐元,你會撿哪一個 ?

  ♫*,☺ 笨!不會都撿喔

③⑨♩°,有人說你是白痴,你會有什麼反應 ?

  ♫*,☺ 罵他智障!

④O♩°,看見外星人你第一句話說什麼 ?

  ♫*,☺ 對它比=.=凸

④①♩°,被飛機輾過,或是被火車撞到,你要選哪一個 ?

  ♫*,☺ 你試試看。然後再跟我說你要哪個!
 
④②♩°,最想去哪裡玩 ?

  ♫*,☺ 我睡!

④③♩°,到目前為止,你認為哪一題最正常 ?

  ♫*,☺ 寫到快不正常倒是真的!

④④♩°,到目前為止,你覺得哪一題最難回答 ?

  ♫*,☺ 都很簡單!

④⑤♩°,到目前為止,你認為這篇文章題目全部有幾個字 ?

  ♫*,☺ 白痴才會數

④⑥♩°,到目前為止,你回答了幾個字 ?

  ♫*,☺ 我鞋子借你!

④⑦♩°,(相信你回答的字一定比題目少 !)這樣你良心過的去嗎 ?

  ♫*,☺ 那你的題目不會少一點喔!

④⑧♩°,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 為什麼 ?

  ♫*,☺ 吃素的食人族!我想知道植物人好不好吃!

④⑨♩°,你覺得飛機快還是音速快 ?

  ♫*,☺ 都不快!我罵人最快!

⑤O♩°,你看過幾本漫畫 ?

  ♫*,☺ x

⑤①♩°,為什麼要寫報台,報台對你的意義是 ?

  ♫*,☺ 沒   一.一

⑤②♩°,寫到這題是否想打作者 ?

  ♫*,☺ 死出來!

⑤③♩°,即時通一天最長上幾小時 ?
 
  ♫*,☺ 我數數

⑤④♩°,有沒有發現你第一題打不到五個字 ?

  ♫*,☺ 沒有

⑤⑤♩°,美國總統跟布希是什麼關係 ?

  ♫*,☺ 親密關係!被我逮倒了!花哈哈

⑤⑥♩°,有看過童話故事有 ?

  ♫*,☺ 不鳥

⑤⑦♩°,你真的有很認真在想這個1☺O問嗎 ?

  ♫*,☺ 有阿!

⑤⑧♩°,你剛剛寫第54題時,有往前回去看第一題,對吧 ?

  ♫*,☺ 題數是框框耶~ 

⑤⑨♩°,路人甲跟路人乙,你覺得有什麼差別 ?

  ♫*,☺ 我喜歡迷之聲,可惜它下班了!

⑥O♩°,你還有勇氣寫完這份1☺O問嗎 ?

  ♫*,☺ 去! 

⑥①♩°,你是男的還女的 ?

  ♫*,☺ 兇女人?

⑥②♩°,頭髮長的還短的 ?

  ♫*,☺ 我很長,頭毛長

⑥③♩°,你覺得數字跟生活有關嗎 ?

  ♫*,☺ 鞋子再借你,上一雙鞋記得還!

⑥④♩°,你覺得多少錢你才夠用 ?

  ♫*,☺ 你先讓我花花看

⑥⑤♩°,平常的休閒是 ?

  ♫*,☺ 睡豬

⑥⑥♩°,有沒有男 / 女朋友 ?

  ♫*,☺ 沒有

⑥⑦♩°,如果現在要你說一句話,你會想說什麼 ?

  ♫*,☺ 我睏了!

⑥⑧♩°,你最喜歡收集什麼東西 ?

  ♫*,☺ 東西。

⑥⑨♩°,你害怕死亡嗎 ?

  ♫*,☺ 怕!不怕就不是人了

⑦O♩°,在夏天看到雪,你會怎樣 ?

  ♫*,☺ 看到就看到阿,難道太陽出來還要昏倒阿

⑦①♩°,你是有發現到,已經到了第71題 ?

  ♫*,☺ 你跟我說了!我知道

⑦②♩°,中文字中,你最喜歡哪一個字 ?

  ♫*,☺ 呆。ˇ。
 
⑦③♩°,你最喜歡的中文字,是代表著什麼意思 ?

  ♫*,☺ 你好笨{偷笑}

⑦④♩°,如果你喜歡的人,被自己的好友搶走,你會 ?

  ♫*,☺ 搶走就搶走阿!大不了搶回來麻~真是的!

⑦⑤♩°,這輩子你最想要什麼東西 ?

  ♫*,☺ 你要給我嗎

⑦⑥♩°,人的命跟錢,你覺得哪個重要 ?

  ♫*,☺ 我需要棺材!其他都不用

⑦⑦♩°,如果要用你一年的生命,換取十年內怎樣也花不完的錢,你會換嗎 ?

  ♫*,☺ 好阿!可以買棺材

⑦⑧♩°,如果今天有惡魔要跟你訂契約,你想跟他訂什麼契約 ?

  ♫*,☺ 第八號當鋪一杯!

⑦⑨♩°,這份契約的交換內容是 ?

  ♫*,☺ 給它一顆糖!那個惡魔一定是我弟!

⑧O♩°,打開古老的盒子,發現一張藏寶圖,你會去找嗎 ?

  ♫*,☺ 嫌嫌沒事做!

⑧①♩°,你會想要再真實生活中,見到自己喜歡的漫畫人物嗎 ?

  ♫*,☺ 都很醜。我要柯男,你看很難
 
⑧②♩°,你的夢想是什麼 ?

  ♫*,☺ 棺材好。棺材棒。棺材呱呱叫。我屌。

⑧③♩°,你認為你的夢想會實現嗎 ?

  ♫*,☺ 當然。Good job

⑧④♩°,這一生中你最不想做什麼事 ?

  ♫*,☺ 沒事做

⑧⑤♩°,你剛剛是否看不懂34題的文字 ?

  ♫*,☺ 不知

⑧⑥♩°,請說出一首李白的詩 ?

  ♫*,☺ 拜託!我都想睡了!真是爛。

⑧⑦♩°,你打一首你最喜歡的歌,其中一小段的歌詞

  ♫*,☺ 我相信這就是我;我相信明天。花哈哈

⑧⑧♩°,現再請說十次自己的名字,然後你的感覺是 ?

  ♫*,☺ 真想扁你。

⑧⑨♩°,麵包跟愛情,你要哪一個 ?

  ♫*,☺ 都不要。沒事去討論這個..無聊

⑨O♩°,如果叫你重寫這份壹佰問,每題都寫超過五千字,就給你壹佰萬元,你會寫嗎 ?

  ♫*,☺ 太委屈我了!


⑨①♩°,玩大冒險輸了時候,你的心情是 ?

  ♫*,☺ 喵的!

⑨②♩°,如果你要跟你的男 / 女朋友說分手,你會怎麼說 ?

  ♫*,☺ 再見,最好是永遠不要見了!

⑨③♩°,從第一題寫到現在,你寫了多久 ?

  ♫*,☺ 借你第三雙鞋!

⑨④♩°,你覺得花這麼多時間,寫這個1☺O問,值得嗎 ?

  ♫*,☺ 廢。算了!痴呆

⑨⑤♩°,如果告訴你寫完這一份還有一份1☺O問要寫,你會想要 ?

  ♫*,☺ 郝委屈

⑨⑥♩°,請寫出自己的1ooO個願望 ?

  ♫*,☺ 幫我寫。

⑨⑦♩°,從第一題到現在有幾個「〈你 〉字 ?

  ♫*,☺ 沒發現。除了我想扁"你"以外

⑨⑧♩°,你現在的心情是 ?

  ♫*,☺ 爛。透。

⑨⑨♩°,如果告訴你,這1☺O題作者只花了1秒鐘打完,你的感受是 ?

  ♫*,☺ 我不會給它掌聲;會送手榴彈!

①☺O♩°,最後一題,請點名幾個人吧!!

  ♫*,☺___ 

      阿母我出運了!


     *游阿貓;p桑;三八樺
      全給我寫!
      花哈哈

台長: {:;★°微笑σ琪妹匠}*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謝娃 * 最愛琪匠
摁摁!
我會常常來看的!

還有還有
親愛的,你超級可愛耶!

你只能是我的啦 = // =
來,快跟我回家吧 !
2006-10-01 23:5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