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00:48:2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
我己經習慣了這樣

每天往返成功跟家裡之間
每天1點10分就該出門
每天2點前就該打卡
每天上班前就去jack那買一杯少冰無糖的梅綠
每天就該打電話
每天就該留下名字跟連絡電話給不認識的人
每天總得很汲汲營營那些人的動向
每天看人來來去去

好像

文化離我好遠
260離我好遠
劍潭捷運站離我好遠
紅五離我好遠
仰德離我好遠
大恩館離我好遠
coco仙草奶離我好遠
感恩的吃到死牛肉蓋飯離我好遠
牛肉拌面離我好遠
仇人坡離我好遠
天母離我好遠
安期拉離我好遠
92266142離我好遠
資傳一b離我好遠

什麼都成了好久以前的事似的

有點不想開學
討厭語文實習課
討厭安期拉
討厭分組
討厭期中考
討厭報告
討厭背東西
討厭點名
討厭做作業
討厭期末考
討厭妳們的笑聲
討厭為什麼又要回到一個人

好煩哦

現在的現在
曾經是我討厭的
以前的以前
曾經是我捨不得的

現在.
我卻很幹的習慣了

習慣每天有貴寶
習慣每天有雅涵
習慣每天有苑嘉
習慣每天有咕咕雞
習慣每天有彥文
習慣每天有國仁
習慣每天有永利
習慣每天有孟蓉
習慣每天有彥瑋
習慣每天有宛玉
習慣每天有小飛機
習慣每天有士耀
習慣每天有立哲
習慣每天有政傑


人就是這樣的
 犯.賤

台長: 小菠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