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00:42:1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尾牙那天超級High得,   [07/01/29]

跟水姐還有其他甜南共患難得Baby們開開心心得瘋狂過!!






水姐那天整個有台**  跟野貓是台客台妹湊一對”

晚上尾牙大家用力尖叫~~
我們這桌運氣旺”
一大半的都抽到現金獎*



暹ㄑ一ˊ抽到枚記憶卡得數位相機*  也很正點喏!
K小姐抽到保養品**  她認為很差~ 你滿壹年可以抽十萬噎**
小嫚抽到紅酒一大瓶~  回家跟周董分享捌你們~

水水是第一個抽到現金獎的,
再來是娃娃我,

叫到我我還不肯相信勒~



經理他們在台上說: 現金獎( 甜南的 張.. 張什麼倫!?
XDD   害我想我不可能是我--- 但是甜南只有我姓張= =



大家用尖叫加掌聲!!!!!










反正...
很High~~



連治穎已經離職的都回來參加尾牙....




希望很久很久以後**
我們這群共患難的苦命虫還是可以一起這樣嘻嘻哈哈的!!










下次* 聚會 要跟智傑店長他們一起~
這樣才是真正的甜柿子一家人***



















By - Ni Ko




台長: Jay with Ni k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開心 : ) |
此分類下一篇:It’s a happy day!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期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