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23:54: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很希望我們能一起工作

但, 每次都事與願違 ....

老公得口氣並不讓我覺得替我開心 ...

你很失望對叭!?





我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
這樣我好愧疚 ...
明明說好要一起


那我不做 、 當米蟲
可是、這樣我連出門時間都枚有....
這樣我沒有工作枚有錢養活我...





我很難過 .. 會大哭出來得難過 ...
















我該怎麼做 ... 才是最好得 !?



























我要你感到快樂 、 很難嗎?
我要你支持我 ... 真得可以嗎 ....















By - 娃

台長: Jay with Ni k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娃娃 )) 泣* |
此分類下一篇: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放假了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