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23:00:0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pc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我都有上來寫日記,但....要上傳的時候都不行,

害的我都放棄了!因為都要打一陣子啊!全都不見了!當然就

不想弄了!真討厭耶!不知道pchome出了啥問題.....

今天....從南投回到台中,因為前天去了南投,看看我剛

開完刀的小舅,還有阿公,還有一個很皮的小表弟,我的小舅

媽是大陸新娘,才大我4、5歲而已,就已經是一個4歲孩子的媽了

!我可不敢想喔!他們都還不錯,我就放心了!我們要離開的時

候,我小表弟還擋在樓梯口不讓我走呢!還是我大舅媽說要帶他

出去玩,他才肯讓我走的呢!真是可愛....我是很有小孩、老人緣

....但,跟我同年齡的,就......算了吧!

我剛剛也去找了一間美容院的工作,當然....錄取啦!明天

就要去工作了!時薪80...之後做的好的話,會再調薪的,所以..

做越久,賺越多啊!他也希望找一個能做長期的,我想...先做做

看吧!因為我爸這學期給我的零用錢....真的跟之前的有差,我想

只夠我吃飯吧!要買其他的東西,要自己賺吧!他們又不準我在上

課期間去打工,所以....只有偷偷的賺囉!也才能自己花啊!他們

本來在暑假前就要找工讀生了,但....我要去找的時候,還怕沒有

了!沒想到....還有耶!花本來不太贊成我去的,因為有點怪怪的

,但....我今天去的時候,他們那...多了一個女店長耶!所以...

我想我...可以放心了!不會只有我跟老闆兩個人了!(他們都稱老

闆為老師,因為...他是做正骨、美容的)希望花會答應...

20047.8.28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