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3:03:0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你不難過嗎?
   答:難過。
   
   問:你不愛了嗎?
   答:不知道。

   問:什麼是不知道?
   答:面對一個,對我有許多隱瞞與謊言的人,愛不愛還重要嗎?

  
   
   所以囉! 重要嗎? 顯然的已經不重要。

   
   我不想被騙、我不想被隱瞞、我什麼都不想
   因為那種感覺,真的挺難受的。 

   
   我沒有那麼厲害可以接受他的謊言和隱瞞。


    
   問:你會原諒嗎?
   答:時間會證明一切。

   問:你有哭嗎?他有哭嗎?
   答:我們都有哭。
   
   問:那他有怎樣嗎?
   答:我不是他,所以我不知道,但感覺他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對我而言,眼淚代表我很傷心、我很難過。

    
   可是,還在一起時,我不也常哭嗎? 
   常安慰我的人是誰? 常陪在我身邊的人是誰?
   肩膀常借我靠的人是誰? 常抱著我的人是誰?

   
   通通都不是『他』,那現在分開後,有沒有掉眼淚,還重要嗎?


   我很痛,心傷就是這樣,為何我當初不堅持一點?
   我不怪誰,可是,為什麼他可以看起來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我現在只能說:『 算了!一切都過去了,不重要了。 』


   ★﹑最愛 → 晨恩 ’..: 馬一定會有更適合你的
   ★﹑最愛 → 晨恩 ’..: 就像...
   ★﹑最愛 → 晨恩 ’..: 我


    ↑↑ 顯然最適合我的,還是朋友吧! 
   我相信他們會永遠愛我,至少對我不會有隱瞞更不會有欺騙。 
   
 
   現在的我更能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會再迷失在任何一個角落,我會讓自己永遠都揚起嘴角大笑。





台長: 無敵鐵G鋼^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