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9:37:1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佔有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



        變的好想你
        你不知道吧
        我看到你眼淚都快掉了
        




                  我想把時間到帶 
                  把你對我的壞印象去掉
                  我辦不到芭




   希望 
   你可以忘掉我
   你可以不要看到我不說話
   這樣我會難過




 


     *- (( 我只能選擇躲避你




   因為這樣
   .你才有笑
   .你才會快樂
   .你才會忘記我
   .你才會玩的愉快





      -* [[ 對佈起 *




台長: ܤ [ 豬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豬很囉唆,,± |
此分類下一篇:[☺]  The End ܤ
此分類上一篇:[☺] _ 下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