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20:46:5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的風紀又被換掉
而我又 當上了風紀- -


中午吃飽飯 
我站在講台上
和同學講等下要去訓導處集合的事情

突然一陣叫罵聲…
我往我們教室後方一看

胡X打了楊海ㄌㄢˋ
一拳一拳用力的打在他臉上 肚子上

他打人我不是沒看過
他生氣的樣子我不是沒見識過
可是突如其來的狀況讓我嚇傻了

他打楊X從教室一直打
打到教室外 我們隔壁的一年級

之後小昌昌拉住他
他住手
回到教室裡

楊X也回到教室
↑他也嚇到了吧
↑他站在胡X的後面

胡X又一拳打在他的肚子上
然後ㄎㄠ住他的頭又猛打幾拳
抓他的頭去撞公佈欄
還拿椅子摔在他身上

傻眼- -
我跟他感情不錯
但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他不會亂打人
雖然他笨了點
不過也不會無緣無故去招惹別人


之後,
他手一揮往楊X的脖子上打去
然後走出教室

我一看
三年級的來了

事情很大條吧

我們班的都不敢說什麼
畢竟…

他的世界 跟我們的世界
截然不同




我從胡X 小美女&三年級的兩個學長身旁走過
集合回來
午休了
老師不知道胡X打人
應該是他人緣不錯吧
大家很有默契的
都不講那件事

大家都跟平常一樣趴在桌上「睡覺」
可是誰有沒閉過眼

午休過後
老師走了
楊X應該是他打到脖子
所以有一點點問題

打他的胡X還拿藥膏
去幫楊X擦藥
幫他揉一揉

楊X坐「特別位」
就在我後面
我轉頭看到這一幕
覺得有點好笑
有點難過 又有點感動

之後阿鈴跟他說
你很好笑耶
打人 還去幫他擦藥
他笑笑的
我熟悉的他回來了

老師始終不知道他打人
只是單純的知道
楊X脖子受傷


之後,我站在一旁聽到什麼
楊X去當抓爬子
所以胡X要被三年級的打

我們班有被三年級打過的
不在少數
或許胡X要被打不算什麼
可是這次除了胡X以外
還有其他的事…


下午第二節的自習課
老師看我們複習考考的那麼辛苦
所以讓我們去操場打球

我 亞欣 榴連 & 楊ㄇㄟˇ
就坐在他身邊
在跑道上…

我跟他說:你今天中午好可怕- -
他說:有嗎? 還好吧
我們說:很恐怖好不好
他說:我那時候瘋了

我們越過這個話題
我們開始在那邊跟他玩
他很隨和 很搞笑
也不太會反抗(笑)

所以我們都以欺負他為樂
哈 我們是不是很壞
不過他也不生氣
永遠都是笑笑的說
阿阿阿~很痛耶!






今天一早我在點名
他還沒來
我想說他在服務隊
只是還沒到教室而已

然後去集合
在點人
身教說:班上沒有遲到的蹲下

我腳才1/3彎而已
轉頭一看 他來了- -
遲到。
他一臉笑笑的抓抓頭看著我= =

身教就說:209的知道了吧
我很尷尬的笑了一下 ㄆ

從早到下午
我 亞欣 榴連 & 楊ㄇㄟˇ
也是都在整他(笑)


到最後一節 第8節
電腦課 
他15號 
我16號
我想說他應該去練籃球
所以不會上第八節
就把書包外套餐帶直接丟在他位子上

結果,在跟柳橙玩
玩到一半 看到他- -
柳橙14號所以在他位子的旁邊
我就站在他的位子上整柳橙
他來了 就坐在我的位子上

之後,回復原狀
我就開始跟他聊天
我就說你昨天是怎樣 幹麻打楊X阿
他就欲言又止的樣子

我說:唉唷 八卦一下嘛(笑)
他就笑笑的  說:就我們班的阿
我說 我們班的? 誰阿
他 又開始欲言又止
我說 你不要說名字啦 說發生什麼事就好了
他說 就那個女生要被X
我很驚訝 
我說 阿那個女生知道嗎?
他說 不知道吧

我 阿那個三年級的幹麻這樣做
他 就機掰阿(笑)
我 (笑)仔仔知道嗎
他 知道吧! ㄟ 我跟你說的 不要跟別人講喔
我 不會啦!


我 我看那個女生不是滷X就是林X吧?!
他 對阿! 就是第二個
我 ……… 我們班誰知道這件事?
他 就我跟小美女
我 喔…



之後要聊了一堆

我 我這樣很八卦 你會不會怎樣
他 不會阿
我 要是我跟小美女問 他一定扁我(笑)
他 (笑)








我終於知道他那時候
為什麼會那麼的激動
因為事情牽扯到我們班的女生
而且還是他喜歡的人…






我們班 算是全二年級除了202
最麻煩的一班吧
我們班有很多乖學生 但會罵髒話&跟老師嗆聲 
我們班也有一堆壞學生 但他們對自己同學朋友都很好

我們班從一年級到現在
很多人都常常打架
跟其他班的海ㄚ混在一起
從一年級開始
一 二 三年級都打
所以鬧出了很多事情
他們也被記了幾支大大小小的過







胡X對朋友很好 不會打女生
很搞笑很幽默

雖然他功課不好 品行不太好
交的朋友當然也是一些…

但沒有人會討厭他
沒有人會跟他唱反調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台長: "Stella 嘉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