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1 14:48:00 | 人氣12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座十二宮

第一宮(命宮)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第一宮(命宮):性格、體質、外貌、秉賦、給人的第一印象...

第一宮的起始點稱為ASC(Ascendant),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上升星座,上升星座常是你給人的第一印象,代表著個人的外貌與氣質。第一宮是生命的開端,代表著自己、自我認同與個人秉賦等。第一宮為水星的喜樂宮(Joy)。

第二宮(財帛宮)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第二宮(財帛宮):個人資源、財務狀況、流動資產、正財...

第二宮主宰個人一生中所擁有的資源多寡,以及如何獲得與支配,如金錢、流動資產、有價證券等,屬於正財的性質,需先付出才能收穫。

第三宮(兄弟宮)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第三宮(兄弟宮):兄弟姊妹、鄰居、交通、短程旅行、基礎教育、資訊傳播...

第三宮主宰著基礎教育、資訊傳播、短程旅行、交通等。在六親方面,第三宮也象徵兄弟姊妹與鄰居。另外,第三宮為月亮的喜樂宮(Joy)。

第四宮(田宅宮)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第四宮(田宅宮):家庭、父親、不動產、晚年生活、根源...

第四宮的起始點稱為IC,是拉丁文Immum Coeli的簡稱,中文稱為天底。第四宮主宰個人的根源,代表著家庭、父親、家世背景與晚年生活,而錢財方面則代表著房屋與不動產。

第五宮(男女宮)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第五宮(男女宮):子女、戀愛、賭博、投機(資)、娛樂、創作...

第五宮與遊戲性質相關,象徵著男女間的戀愛關係、股市投機(資)、休閒娛樂、小孩、甚至於創作才華等。第五宮為金星的喜樂宮(Joy)。

第六宮(奴僕宮)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第六宮(奴僕宮):工作、服務、部屬、健康、寵物...

第六宮主宰著工作與健康,屬於受雇與勞動性質,與身體勞累有關,因此象徵著健康與疾病。若是老闆的話,第六宮也象徵老闆跟部屬間的關係。此外,第六宮也代表小動物。第六宮為火星的喜樂宮(Joy)。

第七宮(夫妻宮)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第七宮(夫妻宮):婚姻、配偶、合夥、契約、公開的敵人...

第七宮的起始點稱為DES(Descendant),也就是常聽到的下降星座,下降星座常代表著配偶與合夥人的狀態。第七宮是第一宮的對宮,代表著自己以外的人,像是配偶、合夥人、公開的敵人等,由於具有合夥與聯盟特質,所以也代表著契約關係。

第八宮(疾厄宮)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第八宮(疾厄宮):他人資源,遺產、死亡、性慾、保險、配偶錢財...

第八宮象徵著性慾、死亡、黑暗,第八宮為第七宮的下一宮,象徵他人的錢財(偏財),代表遺產、保險、配偶錢財等。

第九宮(遷移宮)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第九宮(遷移宮):高等教育、宗教、法律、外國事務、長途旅行、哲學...

第九宮屬於高層次的探索與追尋,象徵著宗教、哲學、理想、高等教育、法律、外國事務、長途旅行等。第九宮為太陽的喜樂宮(Joy)。

第十宮(官祿宮)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第十宮(官祿宮):事業、社會形象、名譽、長上、地位,母親...

第十宮的起始點稱為MC,是拉丁文Medium Coeli的簡稱,中文稱為天頂。第十宮主宰著事業、名望與成就,屬於世俗目標的追求。在六親方面則代表著母親(代表父親的第四宮的配偶宮)或是長上。

第十一宮(福德宮)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第十一宮(福德宮):朋友、社團、公益、政黨、希望、理想...

第十一宮主宰有組織性的團體與社交活動,象徵著朋友、公司行號、社會團體、政黨、機關團體等。由於團體多有一定目標而結合,因此第十一宮也代表著希望與理想。第十一宮為木星的喜樂宮(Joy)。

第十二宮(玄秘宮)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第十二宮(玄秘宮):醫院、監獄、犧牲、隱密場所、潛意識、隱藏的敵人、隱盾...

第十二宮象徵著暗中的行為或陰暗的場所,因此代表著隱盾、秘密、隱藏的敵人、潛意識、醫院、監獄與救贖等。此外,第十二宮也代表陰暗的鬼神。第十二宮為土星的喜樂宮(Joy)。


以上占星之門出品:http://astrodoor.cc/horoscope_result.jsp
------------------------------------------------



 

____宮位的介紹____


第一宮(命主宮):我是誰?就是上升星座,代表「我所扮演的角色」。

第二宮(資源宮):我有什麼?代表「我擁有的資產物質」。

第三宮(交流宮):我連結什麼?代表「我和外界的交流」。

第四宮(領域宮):我家有什麼?就是天底星座,代表「我自己的領域」。

第五宮(玩樂宮):讓我快樂的是什麼?代表「我的娛樂」。

第六宮(忙碌宮):我在忙碌什麼?代表「我的工作」。

第七宮(合作宮):我沒有的是什麼?就是下降星座,代表「我的另一半」。

第八宮(共享宮):我們有什麼?代表「我們共同的資產物資」。

第九宮(拓展宮):我的目標是什麼?代表「我的發展」。

第十宮(成就宮):我的成就怎麼來的?就是天頂星座,代表「我的成就和事業」。

第十一宮(人際宮):我和群體的關係是什麼?代表「我所在的團體」。

第十二宮(精神宮):我的精神層次在哪裡?代表「我和精神、心靈的關係」。

火象宮位(主體):第1、5、9宮

第一宮就是一切的開始,你出生在世界上,你被給予的存在你在這地球上所扮演的角色、你的身體、外貌特徵你的人生命運的變化,以及你看待人生的態度,都屬於此範圍。

第五宮就是你的展現,你將在這表現自我,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在這他代表你的童心、創作能力、表演天分、戀愛的能力與運氣同時他也象徵著兒童與孩子,更代表著自己的兒女特徵與關係。

第九宮就是你的追求,你將在這拓展自己的視野,讓自己發揚光大在這他代表你追求更高層次的知識理論、道德哲學、國外的信念你的旅遊運、考試運,以及你對未來理想的一切追求,都屬此範圍。

土象宮位(資源):第2、6、10宮

第二宮就是你對資源的需要性,你出生在這所需要的東西他代表著你的財運、飲食運以及你對飲食金錢的獲得、消耗、管理的方式

第六宮就是你為了資源而付出的勞力你在取得資源前所要消耗的勞力他代表著你的工作能力,你內心的奴性人格,你與部屬勞工的關係他也代表著你運用周遭工具來工作的能力也延伸出身體可能會獲得什麼疾病的可能性

第十宮就是你運用資源來實現自己的理想,你發展人生成就的方式你的事業、實現自我價值、你與上司雇主的關係,等等都跟他有關

風象宮位(關係):第3、7、11宮

第三宮就是你與周遭人事物的互動關係舉凡學習、說話等等,都屬於此宮的範圍他也代表著你的交通運、學運、學習天份、思考能力也代表著你的鄰居、朋友、同學、兄弟的特徵

第七宮就是你與配偶伴侶或合夥人的互動關係他也代表著你的配偶與合夥人的特徵和你們的合作運

第11宮就是你與社會團體的互動關係他代表著你與組織性團體的接觸與拓展也象徵著你所加入的團體特徵與狀況

水象宮位(精神):第4、8、12宮

第四宮就是你屬於自己的領域,讓你感覺安全的、你所歸屬的地方他通常象徵著你的家庭起源、你晚年生活的狀況或是你與土地房子相關事物的關係如你是居於異地的人,那第四宮更代表你的國家、家鄉

第八宮就是你的深層慾望的表現,你與他人如何共處資源的模式他象徵著你處理自身慾望的方式以及對待生死的態度與看法他的宮主星更象徵著你慾望的根源所在

第12宮就是你的精神傾向和你所有隱藏問題的所在他也是一個人的盲點與一個人隱藏的敵人
更象徵著你與宗教、信仰的關係
 
 

____宮位對應星座____

第一宮(命主宮)←→牡羊座

第二宮(資源宮)←→金牛座

第三宮(交流宮)←→雙子座

第四宮(領域宮)←→巨蟹座

第五宮(玩樂宮)←→獅子座

第六宮(忙碌宮)←→處女座

第七宮(合作宮)←→天秤座

第八宮(共享宮)←→天蠍座

第九宮(拓展宮)←→射手座

第十宮(成就宮)←→魔羯座

第十一宮(人際宮)←→水瓶座

第十二宮(精神宮)←→雙魚座

 

____宮位的領域____

__第一宮(命主宮)__自己的發展

第二宮(資源宮)

第三宮(交流宮)

__第四宮(領域宮)__自己領域的發展

第五宮(玩樂宮)

第六宮(忙碌宮)

__第七宮(合作宮)__自己和他人的發展

第八宮(共享宮)

第九宮(拓展宮)

__第十宮(成就宮)__自己和群體的發展

第十一宮(人際宮)

第十二宮(精神宮)

 

 

台長: 老伭子
人氣(12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占星命理 |
此分類下一篇:實例參考(一)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與月亮在生涯規劃的應用

gkngczxgnvxk
新年快樂
2012-02-04 22:41:37
dvnhhw
一篇很棒的文章分享喔!
2012-02-27 20:57:52
orohkyh
看你的部落格很開心~
2012-02-28 18:00:59
eyaldikmh
加油.加油
2012-03-18 04:37:36
awrpbfpxjihx
很高興看你的文章
2012-04-12 08:0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