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2:57:19|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爱的人,不爱我(第十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二,是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了。

大家都忙着啃书,誓必在政府考试里杀出一片春天来。

东尼也很忙,但不是忙功课,而是忙着和朋友交换毕业照,以及要求朋友们在他的纪念册内写下寄语留念。

起初东尼还担心朋友们会否嫌弃他的举止幼稚而拒绝写下寄语,

但是他的担心看来是多余的。不一会儿,他那两本纪念册就被朋友们的祝福塞得满满的!

这让他觉得非常的感动,但是更让他感动的是依汶也留下了笔迹留念:

东尼:
你好吗?
六年了,当年的认识也是缘吧!
相信我,其实你是个不错的人。
能把自己表露得无遗,需要很大的勇气。
这一点,是我不及你的。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顾虑其他的人是很有福气的,所以你应该庆幸,因为你是个快乐的人。
奉劝你几句:
对于自己,你应该满意,
不应该再刻意改变自己。
几年以后的你,可能会
为现在的改变、作为
感到不值、不成熟。
做回自己,因为那才是你 。
后会有期。
友,
依汶

这是东尼最后,也是最珍贵的收藏品。

从预备班直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渡过六年了。

当年依汶的一句“我父母亲是不允许我在中学时期谈恋爱的。”,东尼仍然记得一清二楚。而他当年的誓言—毕业后才表白,也终于等到那时刻的来临了!

“什么时候表白才适合呢?”
“应该在哪里表白才适合呢?”
“写信告诉她呢?还是面对面直接告诉她呢?”

东尼开始规划,该如何把他这些年来堆积的思念,有效的告诉依汶。

“既然她的家庭反对她在中学时期谈恋爱,那考完试后我们不就算是毕业生了?”
“毕业了就不再是中学生,不是中学生就可以谈恋爱咯!”
“呀乊!”

就这样,他终于决定要在考试的最后一天表白。

XXX XXX XXX

时间滴滴答答的流逝,大家的心情越来越沉重,越来越紧张,考试的味道也越来越浓了。

无论学生多么的希望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准备,多么的希望考试可以延迟,但它仍然准时的报到。

大家都使尽脑力,把所有的脑汁都挤了出来,誓必要得到最高的分数。

东尼虽然很在意考试的成绩,但他更在意考试过后表白的结果。

一科完毕,接着另一科,一天接着一天的过去……

终于到达了考试的最后一天,也就是东尼期盼了整整六年的时刻……

“吔!”

大家好像卸下心中的大石头,高呼万岁!

东尼这时候开始寻找依汶的踪影,打算堂堂正正的告诉她这六年来所隐藏在他内心深处的声音。

礼堂,不在!
课室,没有!
食堂,没见到!
草场,也没有!

“对不起,请问你有看到依汶吗?”
“没有……”
“对不起,请问……”
“没有。”

东尼开始着急了,四处找不到依汶。

“有!我有看到。”

终于,东尼问到撞见依汶的人。

“但是她刚刚上车回家了。”
“!”

可怜的东尼,幸运之神并没有对他微笑……

台長: Eepro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让字母点出涟漪吧…… |
此分類下一篇:我爱的人,不爱我(终)
此分類上一篇:我爱的人,不爱我(第十一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