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01:10:5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堅強是我這幾年在學習的

但是我在怎樣都學習不好堅強

還是習慣柔弱的我

不管再怎麼用強勢來武裝自己

還是無法把堅強裝得很好

常常要堅強的微笑

堅強的面對一切

堅強的裝作不在乎

堅強的獨自流淚

可是堅強久了

真的這個面具我帶不下去

好想要有個溫暖的懷抱

強壯的肩膀

讓我在最難過的時候抱抱我

在我最需要人安慰的時候安慰我

這樣的想要很苗小

但卻很難實現


我發現

堅強好像是有限的

當堅強用完

再小的困難、難過

都可以是壓倒我的最後一個難關

常常會回想、提醒自己

不要在自己的地上畫圈圈,讓自己過不去

努力一點

在加油一下下

就可以了!

但是真的好難

台長: 單純ㄉ美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