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9 05:51:01|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與「五顆珍珠」的趣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這個笑話。
有次從電視上聽來的:有些歐巴桑或歐吉桑坐飛機時,當空中小姐拿著飲料問他「coffee or tea ?」因為聽不懂英語,他想說只好從中隨便選一樣,就選了「or」……

好笑嗎?
我講給朋友大羊聽之後,兩個人可是在她那把還掛著標籤的傘下(註1)大笑開來。

然後,吃完飯,我們走到了茶坊前面要買飲料。
我點了熱奶綠,
大羊說:「我要熱的珍珠奶茶,但是珍珠只要五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聽了,顧不了賣茶小妹在場
逕自開心地哈哈大笑起來

「拜託!幹嘛只要”五”顆珍珠啊?不會要一半喔?
你難道要人家真的數五顆給你嗎?很好笑耶~~」,我問。

於是,寶貝大羊開始解釋這五顆的由來。

「因為啊我常常都覺得珍珠太多了,吃不完。
可是我又想吃啊,我也點過一半的,但是還是太多,
所以屢經調整之後,我都叫五顆就好」
她真的非常認真地在說明始末。

「那為什麼不叫十顆?五顆哪夠啊?感覺很小家子氣……」
我當時竟然也很認真地開始跟她討論。

「(笑)我覺得十顆還是太多了……」她仍然十分堅持!

「好吧!」

「可是,已經沒有珍珠了。」
賣茶小妹說。

「……」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這真是一場「五十步笑百步」的對話。


就這樣,一個晚上因為這兩件事變得很有趣~



註1:那把傘上標著「$179」的標籤是大羊故意不拿下來的,據她說,因為她實在太常弄丟雨傘了,所以這一次她要利用這個標籤提醒自己:這把傘是花了179元買的!

註2:由於這個大羊實在太寶了,我實在無法忽略她另一件趣事(請不要說是我說出去的喔)。
有一次她騎著車等紅綠燈時,總覺得周遭的人怎麼一直看她,
心想「奇怪?我今天又沒怎樣…」。
接著,她又在一個路口等著紅燈,有一個女騎士拍拍她,
跟她說「小姐,你頭上有一張紙喔!」
她想「那有甚麼了不起,一張小紙片而已嘛」。
右手順勢往上要找紙,結果……很快地,她就摸到安全帽上黏著的一張A4白紙!
A4喔!這簡直是我們傳頌得最愉快的笑話了。

註3:剛剛睡前又在想東想西,想到這些趣事,笑得睡不著了,只好開機記錄下來(該不會只有我覺得好笑吧?)。
而大羊,也是中山的喔!(哎哎)

註4:圖片是自己合成兩張圖而來(一為Blue Mountain網站的某張coffee break卡片、一為元碁賀卡的愚人節卡)。

忙碌之餘,別忘了coffee break
愚人節快到了,希望大家有餘沒有愚!
而本文全屬真實,沒有愚人!


by ying(放縱fun)


台長: 橡皮筋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