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12:52:14| 人氣7,452| 回應1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殺 的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些人會選擇 自殺,卻不知自殺嚴重的後果,尤甚未來會有連續投胎七次的習慣自殺(有實際發生),我舉例實際陰律讓各位皆能明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且會增加新的大問題,又造新的因果,千萬不能自殺 ,不能叫唆人自殺

一.  您今世陽壽未到而自殺,您在還沒投胎之前,您每日早晚二次皆要被鬼卒帶到自殺現場重覆做自殺行為直到您陽壽日期滿方能停止之,您亦不得受世人的祀品拜祭,其餘時間你會被關到枉死城內。

二.  等到您的陽壽日期滿,您再被押入地府 閻羅王前,審判您的其它所做善事或錯事,錯多於功而被貶入地獄受刑,或會被押入投胎作畜牲,或地獄刑期滿後再投胎作貧窮人,或作殘廢人,您再償還前世有所虧欠的其他人,新的因果形成。

三.  自殺之人若還有父母或妻或子女,因您尚未報父母養育深恩,未善顧子女,未報國家恩,你會被加重其陰刑

四.  您若有叫唆人去自殺,你死後必被押入誅心地獄慘受刑。

五.自殺之人,通常會被判不孝不忠不義,必被押入地獄,再被押入投胎作畜牲,若想要再投胎做人,很難很難的。

六.  您若是為國盡忠保密而自殺,您得免此罪。

七.俗語:好死不如賴活著,意謂自殺後遺症很可怕,只是大部份肉眼皆不能看見。

八.肉體世界是短暫的,無形世界是長遠的,天堂地獄標準以肉體行為做依據。

 

彌勒救苦真經 語法:<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www.youtube.com/v/0I05YtfZeg8&hl &autoplay=1" width="135" height="116"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提詩:逃避現實選自殺,自殺現場覆自殺,加重陰刑自殺者,投胎受苦苦無涯。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我歸依 阿彌陀佛(無量壽佛)
人氣(7,452) | 回應(1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花燈
您今世陽壽未到而自殺,您在還沒投胎之前,您每日早晚二次皆要被鬼卒帶到自殺現場重覆做自殺行為直到您陽壽日期滿方能停止之,您亦不得受世人的祀品拜祭,其餘時間你會被關到枉死城內。

二. 等到您的陽壽日期滿,您再被押入地府 閻羅王前,審判您的其它所做善事或錯事,錯多於功而被貶入地獄受刑,或會被押入投胎作畜牲,或地獄刑期滿後再投胎作貧窮人,或作殘廢人,您再償還前世有所虧欠的其他人,新的因果形成。

三. 自殺之人若還有父母或妻或子女,因您尚未報父母養育深恩,未善顧子女,未報國家恩,你會被加重其陰刑。


這也未免太不公平了吧


要也應該是

那些有叫唆人去自殺的人,
死後被押入誅心地獄慘受刑
然後在還沒投胎之前,
每日早晚三次皆要被鬼卒帶到
被其所叫唆去自殺的人自殺的現場
也要跟著被其所叫唆去自殺的人一起重覆做自殺行為
直到其陽壽日期滿方能停止之,
其也不得受世人的祀品拜祭,其餘時間其也要被關到枉死城內。
等到其的陽壽日期滿,
其再被押入地府 閻羅王前,審判其的其它所做善事或錯事,錯多於功而被貶入地獄受刑,或會被押入投胎作畜牲,或地獄刑期滿後再投胎作貧窮人,或作殘廢人,其再償還前世所有被其所叫唆去自殺的人,新的因果形成。
還有即使叫唆人去自殺的人
其有還了父母養育深恩,有善顧了子女,有報了國家恩,其反更要被加重其陰刑。
因為叫唆人去自殺的人
其害
被其所叫唆去自殺的人
還有父母或妻或子女,
卻無法還父母養育深恩
卻無法善顧子女
卻無法報國家恩,
而還因此
還要被加重其陰刑。
只讓叫唆人去自殺的人入誅心地獄
為免也太過便宜了叫唆人去自殺的人了
2012-11-24 10:54:05
花燈
總覺得健康幼稚園的林靖娟老師祂對我一定依定有很重很重的怨念

因為今年五月十五日星期二還是白天的時候

我正要從光碟把在學校拍的學士服畢業個人獨照

給存進電腦時

忽地電腦桌面完全動彈不得

好不容易將光碟退出再重新放進入

卻又讓電腦桌面再一次地完全動彈不得

想讓光碟退出重弄也沒有辦法

即使光碟有退出了

並且兩次關機甚至強制關機而之後又再開機

才又再把光碟放入

電腦桌面也還是又完全動彈不得

想讓光碟退出重弄也已經沒有辦法退出了

我請我媽過來幫忙我看

我媽就看著我放在電腦桌面背景的林靖娟老師的生前生活個照

很惡劣的口氣對我說:妳放這什麼誰的遺照啊

我告訴我媽說那才不是什麼遺照;看清楚好嗎

我媽就發瘋說:我就是要說她是遺照!我就是要說她是遺照!妳為什麼不讓我說她是遺照!妳為什麼不讓我說她是遺照!

我就說 :什麼叫做妳就是要說她是遺照我為什麼不讓妳說她是遺照!人家她本來就不是遺照啊

我媽就說:因為我不認識她;我當然就有資格說她是遺照啊

我就說:就算妳不認識她;妳也是沒有資格說她是遺照!

我媽就說:妳去死

我就說:妳才去去死

接下來就是我媽抓狂把我的一邊衣袖整個撕爛裂開

結果說也奇怪

就在我媽抓狂把我的一邊衣袖整個撕爛裂開沒多久以後

我的電腦就好了

可真是神奇呀

不是健康幼稚園的林靖娟老師祂對我一定依定有很重很重的怨念

還會是什麼呢
2012-11-25 22:12:19
花燈
總覺得健康幼稚園的林靖娟老師祂對我一定依定有很重很重的怨念

因為今年五月十五日星期二還是白天的時候

我正要從光碟把在學校拍的學士服畢業個人獨照

給存進電腦時

忽地電腦桌面完全動彈不得

好不容易將光碟退出再重新放進入

卻又讓電腦桌面再一次地完全動彈不得

想讓光碟退出重弄也沒有辦法

即使光碟有退出了

並且兩次關機甚至強制關機而之後又再開機

才又再把光碟放入

電腦桌面也還是又完全動彈不得

想讓光碟退出重弄也已經沒有辦法退出了

我請我媽過來幫忙我看

我媽就看著我放在電腦桌面背景的林靖娟老師的生前生活個照

很惡劣的口氣對我說:妳放這什麼誰的遺照啊

我告訴我媽說那才不是什麼遺照;看清楚好嗎

我媽就發瘋說:我就是要說她是遺照!我就是要說她是遺照!妳為什麼不讓我說她是遺照!妳為什麼不讓我說她是遺照!

我就說 :什麼叫做妳就是要說她是遺照我為什麼不讓妳說她是遺照!人家她本來就不是遺照啊

我媽就說:因為我不認識她;我當然就有資格說她是遺照啊

我就說:就算妳不認識她;妳也是沒有資格說她是遺照!

我媽就說:妳去死

我就說:妳才去去死

接下來就是我媽抓狂把我的一邊衣袖整個撕爛裂開

結果說也奇怪

就在我媽抓狂把我的一邊衣袖整個撕爛裂開沒多久以後

我的電腦就好了

可真是神奇呀

不是健康幼稚園的林靖娟老師祂對我一定依定有很重很重的怨念

還會是什麼呢
2012-11-25 22:13:45
花燈
小孩不聽話~小時候被打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 那我大二時 我爸被奸人陷害而被關押的期間之時 我媽 莫名其妙的對著我發火 無緣無故的打著我出氣
我告訴我媽 就算心情再不好 妳也不能 莫名其妙的對著我發火 無緣無故的打著我出氣
我媽卻反而是故意對我越打越兇 還對我說 妳昰我們養大的 我們打妳出氣有什麼不對 我打妳出氣有什麼不對 打妳出氣有什麼不對
我又何嘗有不聽她的話
只不過昰在電腦滑鼠的 使用方法上 和她意見相左了 她卻就要因為不甘 我爸被奸人陷害而被關押 而莫名其妙的對著我發火 無緣無故的打著我出氣 我也只昰告訴她 就算心情再不好 也不能 莫名其妙的對著我發火 無緣無故的打著我出氣
她卻反而還要故意對我越打越兇 還對我說 妳昰我們養大的 我們打妳出氣有什麼不對 我打妳出氣有什麼不對 打妳出氣有什麼不對
看來對於她這個當母親的來說 我這個女兒並沒有任何的價值 只不過昰一個 打了出氣 也不會覺得怎麼樣的洩恨工具罷了
2012-12-23 15:49:41
花燈
當不幸的事降臨,
首先的反應卻是:「為什麼是我?」是有道理的
畢竟1992年5月15日健康幼稚園火燒遊覽車
遺棄全遊覽車健康幼稚園師生家長
致使23位健康幼稚園師生家長被困在遊覽車上內而嗆死燒死
的司機­­楊清友
從1992年5月15日到近將明年2012年了
司機楊清友有沒有哪一次
司機楊清友自己另外有去包搭遊覽車出遊時 被困在遊覽車上內被嗆死燒死
1992年5月15日健康幼稚園火燒遊覽車
本已平安逃出
卻重回去­­到了火場當中救人
的林靖娟老師
卻在1992年5月15日 被困在遊覽車上內被嗆死燒死了
我也相信
1992年5月15日健康幼稚園火燒遊覽車
本已平安逃出卻重回去­­到了火場當中救人
卻在1992年5月15日
因此被困在遊覽車上內被嗆死燒死了
的林靖娟老師的在天之靈
首先的反應一定也是:「為什麼是我?」
2012-12-23 20:30:04
花燈
其實

我真的實在是

很看那種

在大眾場合甚至大街道旁

互親互抱的

情侶們

不順眼

因為

我覺得

你們情侶們



互親互抱

明明到處都多著的昰

便宜兼方便

經濟又實惠



汽車旅館

為何

你們情侶們



互親互抱

就一定非要在

在大眾場合甚至大街道旁

然而你們情侶們

喜歡作賤自己

我管不著

可是

我感到非常的不平衡

為什麼

明明

你們情侶要親要抱

也多著的昰

便宜兼方便

經濟又實惠



汽車旅館

是你們情侶們自己

就偏是要在大眾場合甚至大街道旁

為何卻還有

一堆人

寧可願意為

你們情侶們



汽車旅錢

也不願

施捨路邊乞討的

流民乞丐

甚至遭到

黑道集團

斷了其手腳

毀了其容貌

被用來替黑道

在外面討錢

再交給黑道

的那些

可憐的

男女老少

老幼婦孺

2012-12-24 19:46:28
花燈
本來我聽到

我媽她告訴我說

爸他遭人陷害被抓去關了

而她

差點也就要被檢察官監禁起來



她不得不向檢察官下跪

並且還拿出我的身心障礙證件

對著檢察官哭求說

她放心不下

我這個沒人照顧的女兒

才好不容易讓檢察官放了她

我還滿感恩她的

結果隔天

我們為了滑鼠而爭執

她對我動起了手來

我知道

她需要發洩

所以我

任由著讓她打著我

而我不過是對她

說了一句

:我知道妳心情不好

我可以讓妳打沒關係

可昰;妳要知道

就算妳心情再怎麼樣的不好

我好歹也是

妳親生的女兒

妳又憑什麼

拿著我出氣了呢

她居然回我說

本來妳就是

我生的

本來我高興

我要怎麼打妳

就可以怎麼打妳

怎樣了嗎

不行昰嗎

妳不高興了昰嗎

我忍住了眼淚

又回了她說

: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

妳懷胎了十個月

才把我生了下來

養我到了現在

為的就只是

要打我發洩怒氣呀

原來如此呀

我現在終於懂了

她居然又回說

:妳現在才終於懂了呀

那誰叫妳要是我生的

本來妳是我生的

我就可以拿妳出氣

妳也可以不要

昰被我生下來的

妳就不會被我拿來出氣啦

我火了;我直接回嗆她說

:什麼叫作

我現在才終於懂了呀

那誰叫我要是妳生的

本來我是妳生的

妳就可以拿我出氣

我也可以不要

昰被妳生下來的

我就不會被妳拿來出氣啦

這是妳身為為人母親的

應該說的人話嗎

她就開始

一邊打著我並罵我說

:我就是有資格可以這樣傷害妳啦

怎樣啦

妳是我生的

拿妳出氣又怎樣

拿妳出氣又怎麼樣了啦

傷害了妳又怎樣

傷害了妳又怎麼樣了啦

所以到了最後

我才會因此而在學校踢了教室的門

也才會差一點就要被學校退學

這一切都是拜她這個偉大的母親所致

我還真應該好好的感恩她呀

「妳現在才終於懂了呀

那誰叫妳要是我生的

本來妳是我生的

我就可以拿妳出氣

妳也可以不要

昰被我生下來的

妳就不會被我拿來出氣啦」

這種沒有人性沒血沒淚

連禽獸畜牲都不如的話

也還真虧她這個為人母親的

可以

講得出嘴

能夠

說得出口



要我原諒她

這一輩子都不可能

今天

不顧念

十個月的懷胎之情

的人

昰她

而不是

我這個當女兒的
2012-12-26 18:54:17
花燈
修正

在我大一時

來我聽到

我媽她告訴我說

爸他遭人陷害被抓去關了

而她

差點也就要被檢察官監禁起來



她不得不向檢察官下跪

並且還拿出我的身心障礙證件

對著檢察官哭求說

她放心不下

我這個沒人照顧的女兒

才好不容易讓檢察官放了她

我還滿感恩她的

結果隔天

我們為了滑鼠而爭執

她對我動起了手來

我知道

她需要發洩

所以我

任由著讓她打著我

而我不過是對她

說了一句

:我知道妳心情不好

我可以讓妳打沒關係

可昰;妳要知道

就算妳心情再怎麼樣的不好

我好歹也是

妳親生的女兒

妳又憑什麼

拿著我出氣了呢

她居然回我說

本來妳就是

我生的

本來我高興

我要怎麼打妳

就可以怎麼打妳

怎樣了嗎

不行昰嗎

妳不高興了昰嗎

我忍住了眼淚

又回了她說

: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

妳懷胎了十個月

才把我生了下來

養我到了現在

為的就只是

要打我發洩怒氣呀

原來如此呀

我現在終於懂了

她居然又回說

:妳現在才終於懂了呀

那誰叫妳要是我生的

本來妳是我生的

我就可以拿妳出氣

妳也可以不要

昰被我生下來的

妳就不會被我拿來出氣啦

我火了;我直接回嗆她說

:什麼叫作

我現在才終於懂了呀

那誰叫我要是妳生的

本來我是妳生的

妳就可以拿我出氣

我也可以不要

昰被妳生下來的

我就不會被妳拿來出氣啦

這是妳身為為人母親的

應該說的人話嗎

她就開始

一邊打著我並罵我說

:我就是有資格可以這樣傷害妳啦

怎樣啦

妳是我生的

拿妳出氣又怎樣

拿妳出氣又怎麼樣了啦

傷害了妳又怎樣

傷害了妳又怎麼樣了啦

所以到了最後

我才會因此而在學校踢了教室的門

也才會差一點就要被學校退學

這一切都是拜她這個偉大的母親所致

我還真應該好好的感恩她呀

「妳現在才終於懂了呀

那誰叫妳要是我生的

本來妳是我生的

我就可以拿妳出氣

妳也可以不要

昰被我生下來的

妳就不會被我拿來出氣啦」

這種沒有人性沒血沒淚

連禽獸畜牲都不如的話

也還真虧她這個為人母親的

可以

講得出嘴

能夠

說得出口



要我原諒她

這一輩子都不可能

今天

不顧念

十個月的懷胎之情

的人

昰她

而不是

我這個當女兒的
2012-12-26 18:56:19
花燈
再修正

在我大一那年


爸他遭人陷害被抓去關了

本來我聽到

我媽她告訴我說

爸他遭人陷害被抓去關了

而她

差點也就要被檢察官監禁起來



她不得不向檢察官下跪

並且還拿出我的身心障礙證件

對著檢察官哭求說

她放心不下

我這個沒人照顧的女兒

才好不容易讓檢察官放了她

我還滿感恩她的

結果隔天

我們為了滑鼠而爭執

她對我動起了手來

我知道

她需要發洩

所以我

任由著讓她打著我

而我不過是對她

說了一句

我知道妳心情不好

我可以讓妳打沒關係

可昰;妳要知道

就算妳心情再怎麼樣的不好

我好歹也是

妳親生的女兒

妳又憑什麼

拿著我出氣了呢

她居然回我說

本來妳就是

我生的

本來我高興

我要怎麼打妳

就可以怎麼打妳

怎樣了嗎

不行昰嗎

妳不高興了昰嗎

我忍住了眼淚

又回了她說

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

妳懷胎了十個月

才把我生了下來

養我到了現在

為的就只是

要打我發洩怒氣呀

原來如此呀

我現在終於懂了

她居然又回說

妳現在才終於懂了呀

那誰叫妳要是我生的

本來妳是我生的

我就可以拿妳出氣

妳也可以不要

昰被我生下來的

妳就不會被我拿來出氣啦

我火了;我直接回嗆她說

什麼叫作

我現在才終於懂了呀

那誰叫我要是妳生的

本來我是妳生的

妳就可以拿我出氣

我也可以不要

昰被妳生下來的

我就不會被妳拿來出氣啦

這是妳身為為人母親的

應該說的人話嗎

她就開始

一邊打著我並罵我說

我就是有資格可以這樣傷害妳啦

怎樣啦

妳是我生的

拿妳出氣又怎樣

拿妳出氣又怎麼樣了啦

傷害了妳又怎樣

傷害了妳又怎麼樣了啦

所以到了最後

我才會因此而在學校踢了教室的門

也才會差一點就要被學校退學

這一切都是拜她這個偉大的母親所致

我還真應該好好的感恩她呀

「妳現在才終於懂了呀

那誰叫妳要是我生的

本來妳是我生的

我就可以拿妳出氣

妳也可以不要

昰被我生下來的

妳就不會被我拿來出氣啦」

這種沒有人性沒血沒淚

連禽獸畜牲都不如的話

也還真虧她這個為人母親的

可以

講得出嘴

能夠

說得出口



要我原諒她

這一輩子都不可能

今天

不顧念

十個月的懷胎之情

的人

昰她

而不是

我這個當女兒的
2012-12-26 18:58:17
花燈
又再度修正

在我大一那年


爸他遭人陷害被抓去關了

本來我聽到

我媽她告訴我說

爸他遭人陷害被抓去關了

而她

差點也就要被檢察官監禁起來



她不得不向檢察官下跪

並且還拿出我的身心障礙證件

對著檢察官哭求說

她放心不下

我這個沒人照顧的女兒

才好不容易讓檢察官放了她

我還滿感恩她的

結果隔天

我們為了滑鼠而爭執

她對我動起了手來

我知道

她需要發洩

所以我

任由著讓她打著我

而我不過是對她

說了一句

我知道妳心情不好

我可以讓妳打沒關係

可昰;妳要知道

就算妳心情再怎麼樣的不好

我好歹也是

妳親生的女兒

妳又憑什麼

拿著我出氣了呢

她居然回我說

本來妳就是

我生的

本來我高興

我要怎麼打妳

就可以怎麼打妳

怎樣了嗎

不行昰嗎

妳不高興了昰嗎

我忍住了眼淚

又回了她說

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

妳懷胎了十個月

才把我生了下來

養我到了現在

為的就只是

要打我發洩怒氣呀

原來如此呀

我現在終於懂了

她居然又回說

妳現在才終於懂了呀

那誰叫妳要是我生的

本來妳是我生的

我就可以欺負妳

妳也可以不要

昰被我生下來的

妳就不會被我欺負啦

我火了;我直接回嗆她說

什麼叫作

我現在才終於懂了呀

那誰叫我要是妳生的

本來我是妳生的

妳就可以欺負我

我也可以不要

昰被妳生下來的

我就不會被妳欺負啦

這是妳身為為人母親的

應該說的人話嗎

她就開始

一邊打著我並罵我說

我就是有資格可以這樣欺負妳啦

怎樣啦

妳是我生的

拿妳出氣又怎樣

拿妳出氣又怎麼樣了啦

欺負了妳又怎樣

欺負了妳又怎麼樣了啦

所以到了最後

我才會因此而在學校踢了教室的門

也才會差一點就要被學校退學

這一切都是拜她這個偉大的母親所致

我還真應該好好的感恩她呀

「妳現在才終於懂了呀

那誰叫妳要是我生的

本來妳是我生的

我就可以欺負妳

妳也可以不要

昰被我生下來的

妳就不會被我欺負啦」

這種沒有人性沒血沒淚

連禽獸畜牲都不如的話

也還真虧她這個為人母親的

可以

講得出嘴

能夠

說得出口



要我原諒她

這一輩子都不可能

今天

不顧念

十個月的懷胎之情

的人

昰她

而不是

我這個當女兒的
2012-12-27 10:05:13
花燈
而且當我媽她嘲笑我說

「妳現在才終於懂了呀

那誰叫妳要是我生的

本來妳是我生的

我就可以欺負妳

妳也可以不要

昰被我生下來的

妳就不會被我欺負啦」

我其實有回了她一句

說「這是交換條件是吧!我要不就讓妳欺負!我要不就不要再作妳的女兒了是嗎?妳拿我和妳的母女親情作為我要讓妳欺負的交換條件!妳都不會覺得這樣太過分了一點嗎」

她居然也是一邊開始打我一邊嘲諷著

說「一點都不會呀;這很正常呀!
這一點都不過份呀!
誰叫妳不好好讓我欺負妳;妳就好好讓我欺負妳;我會需要這樣子作嗎;
妳不想
我拿我和妳的母女親情
作為妳要讓我欺負的交換條件!
妳就好好讓我欺負妳;不就好了嗎;不就都沒事了嗎」

師姐妳看到了吧

十個月的懷胎之情

也不過就是一個諷刺

像她這種如此對待自己親生骨肉的女人



千刀萬剮;死不足惜

!
2012-12-28 20:55:07
花燈
剛才那賤婊子

也不知道在

發三小個神經病

自己打電話叫快餐

結果

一開始接通時

那賤婊子自己告訴說

對方接電話的小孩子

然後賤婊子自己

就開始問

對方接電話的



:這裡是某某快餐店嗎

結果

對方接電話的

回答說不是

那賤婊子掛了電話之後

就說:怎麼會不是!是這電話也沒有錯呀

我就好意提醒那賤婊子

可能也許是

因為

對方接電話的

是小孩子

才會跟妳亂講話



不是

那賤婊子

就開始

自己在那邊發起飆來

說什麼:

這電話就對呀

不然妳看呀

妳看呀

妳看這電話號碼就沒有錯呀

我哪有打錯電話

我哪有打錯電話號碼!

我就說

我剛才是在跟妳說

可能也許是

因為

對方接電話的

是小孩子

才會跟妳亂講話



不是

那賤婊子

就又在那邊發飆

說什麼:

對方接的就是大人

怎麼可能會是這種情況

我就說

:我哪會知道呀

妳又沒跟我說

對方後來接的

是大人

那賤婊子

就又在那邊說

什麼

:阿!要不然;我剛才等那麼久是怎樣!

當然

對方後來接的

是大人呀

我就回答說

這誰會知道呀

妳又沒說




真的是幹他媽的賤婊子


誰會知道


對方後來接她電話的

是大人呀

我也只不過是提醒

那賤婊子

可能也許是

因為

對方接電話的

是小孩子

才會跟妳亂講話



不是

那賤婊子

自己就要在那邊發飆

說什麼!這電話就對呀

不然妳看呀

妳看呀

妳看這電話號碼就沒有錯呀

我哪有打錯電話

我哪有打錯電話號碼!

然後

剛才

那賤婊子問我

便當是不是吃不完

我對那賤婊子回答的口氣差了一些

那賤婊子

就說什麼

對妳好是應該的;是不是

就應該這樣對妳是不是

難怪沒有人要理妳

連我聽了都火了

難怪誰會要要理妳

哎呦!

真是笑死人了

什麼

難怪沒有人要理妳

連我聽了都火了

難怪誰會要要理妳

真的昰不知道剛才

打電話叫餐時

先對我發飆的

是哪一位賤婊子

喔!

對我好!

那還真不知道

對我

說過

「一點都不會呀;這很正常呀!
這一點都不過份呀!
誰叫妳不好好讓我欺負妳;妳就好好讓我欺負妳;我會需要這樣子作嗎;
妳不想
我拿我和妳的母女親情
作為妳要讓我欺負的交換條件!
妳就好好讓我欺負妳;不就好了嗎;不就都沒事了嗎」

這一句話的

那一位賤婊子

是誰喔

還有臉敢在那邊說我什麼

我沒把她賤婊子千刀萬剮就不錯了

操她媽的賤婊子

賤婊子是誰

賤婊子就是我嗎啦

操!
2012-12-30 12:20:00
花燈
而且當我媽她一邊打我一邊嘲笑我說

「妳現在才終於懂了呀 那誰叫妳要是我生的 本來妳是我生的 我就可以欺負妳 妳也可以不要 昰被我生下來的 妳就不會被我欺負啦」

我其實有回了她一句說

「這是交換條件是吧! 我要不就讓妳欺負! 我要不就不要再作妳的女兒了是嗎? 妳拿我和妳的母女親情 作為我要讓妳欺負的交換條件! 妳都不會覺得這樣太過分了一點嗎?妳可以不要再打了嗎」

她居然也是一邊開始打我一邊嘲諷著 說

「一點都不會呀;這很正常呀! 這一點都不過份呀!

誰叫妳不好好讓我欺負妳;妳就好好讓我欺負妳;我會需要這樣子打你嗎

; 妳不想 我拿我和妳的母女親情 作為妳要讓我欺負的交換條件!

妳就好好讓我欺負妳;不就好了嗎;不就都沒事了嗎;

我還會需要這樣打妳嗎」

師姊妳看到了吧 十個月的懷胎之情 也不過就是一個諷刺

像她這種如此對待自己親生骨肉的女人 根本就是 千刀萬剮; 都死不足
2012-12-31 14:0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