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10:01:45| 人氣12,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功德 與 如何迴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太多的人類把做功德的意義誤會了,有太多的人類不懂迴向?...

一.做功德可分為()二部份:()諸惡勿做,()眾善奉行。德以八正道做準則,功以三千功,即是三道功,極甚深意謂:您今生不能只獨善其身,必須要求您自己在生活中,您若有遇到困難之人或動物,不管您是不是討厭對方,您有能力就不能見死不救,您不能裝做沒看見,若是您本身能力不夠,您也要主動連絡相關社福機構,盡力能幫助對方,若您只選擇修內德,最多您修成是窮羅漢,若您只選擇做外功,因您不守戒律,必會犯惡業債,您的下場可就是畜牲道,畜牲福報最好的是白象.若您問我本身是如何做,我現在回答您,我會要求我自己在任何情況下,我先想每件事情是不是會影響別人,若是有影響到別人,我就會要求我自己不要做,我也是凡人,我也會生氣與高興,只是我自己會先思慮思慮,儘量要求我自己不要犯到因果,因果自做自受

二.如何迴向:有些人做功德後,迴向的方向是自私的,謂有漏福報,必會受後有,導致舊因未消,新因又增,反覆的做富貴人貧窮人卑賤人或在六道生死輪迴不止,今您幸有人身,有緣看到此文,我教導人類要如何迴向範例,我希望人人趨向真樂

(1).一個人的迴向文:我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連花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迴向完畢。

(2).二個人以上的迴向文:各各皆各自迴向求願往生永住阿彌陀佛國淨土及入一真法界內能永離生死輪迴的不受後有,迴向完畢。

(3).佛力 迴向文:願我口身意所做諸善行,呈請南無 本尊導師 阿彌陀佛 慈悲做主迴向,我必無二話,我願歡受之,迴向完畢。

(4).普獻 迴向文: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若有見聞者,皆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往生極樂國,迴向完畢。

(5).自了漢 迴向文: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與我今生今世人道圓滿與我臨終時得蒙阿彌陀佛慈悲接引帶我回極樂世界淨土見佛悟無生證佛果,願我永遠不再投胎肉體,我願永遠脫離生死輪迴,迴向完畢。

(6).法界 迴向文:願以此功德迴向所有眾生深信因果善用福德,所有眾生皆能大智大孝大悲大仁大捨大慈皆證無上圓滿道果佛果,皆能永不受後有,永居一真法界淨土,迴向完畢。

(開刀房內,病人肉體死亡,靈魂離軀,照片是真的)

南無 天元太保 阿彌陀佛》 影像語法: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www.youtube.com/v/y1IXsscUj7A&h&autoplay=1" width="135" height="116"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我歸依 阿彌陀佛(無量壽佛)
人氣(12,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小牛
您好喔,您說的功德迴向有很大的錯誤喔!趕緊幫您糾正,

功德迴向千萬別說給法界眾生,因為這樣功德只是被孤魂野鬼瓜分掉,你自身的冤親債主反而得不到功德,只會更生氣,

最好的方式是將功德迴向給佛菩薩或神明上帝,請佛菩薩幫忙做分配。

或是說功德一半迴向給業障(也就是冤親債主)、一半給佛菩薩。

功德都迴向給神明做主,這是神明親自指導的方法。得道高僧 廣欽老和尚也說,我們做功德不是為自己做,而是為業障做。
2014-03-21 23:0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