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16:49:23|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我很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就回家就瘋了

跟家人喝酒也可以很開心唷

跳舞。大叫。都是我的最愛

哈哈哈

我發洩了一切

你說是不是
哈哈哈


這是我的舞姿


笑死自己


玩得可真開壓


摸娘炮弟弟的下體


還真的不站起來給姐姐看呀


哈哈哈(弟弟,快站起,快起來)


好好玩~熱舞唷!!!


影片是秘密


自己知道而已唷!!


哈哈哈
大年初一

由於除夕喝到早上


所以除一都在睡覺


哈哈哈



但還是有人在我睡夢中時


給了我紅包



謝啦 
初二嚕


有人回娘家


笑死我


一到家就被灌酒


啤酒+米酒+保力達


哈哈哈



好喝嗎??



到了晚上


因為要介紹家人給丁丁認識


所以他就如同上面那張照片一樣醉了


哈哈哈


真可愛呀


喝醉的樣子


你喝醉後


我們又續攤唱歌


我發誓


我叫了好多次


你都不要起來


你說


我要睡覺


你們自己去就好了



所以我才不叫了


但我好希望你去


因為"他"也在那


我不想尷尬的看著他


害我好難過唷



初三

也很開心


哈哈哈



又在介紹一次家族成員


而且你多認識了一位



我的二媽媽


哈哈哈



但這是因為喝紅酒所以不會醉啦 



所以大家就去唱歌啦 


唱到歌


有爽了吧



哈哈哈



喝完回家四點多



你跟我說了很多



你的事



對不起



我答應要說的


可是我始終說不出口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等下次


我又醉了


你在審問我吧


哈哈哈



你給我小心一點唷


因為你咬的真的很痛



從家裡喝~~~~~~~~~~~~~~~~~~~~~
到唱歌的地方又再喝~~~~~~~~~~~~~~~~~~~~~~~~

台長: Blac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痴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他變心了嗎?(我自已覺得滿準的)
此分類上一篇:與袁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