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5:49:0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署 修 完 後 要 {{幹}} 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署 修 完 後 要 


不對!!


應 該 是 我 想 要 去


接 觸 大 自 然

我 想 要 大 玩 特 玩 


但 首 要 條 件   我 就 {沒} 了



還 想 說 要 去 哪 玩 



只 好 請 求


我 老 母 幫  幫 忙



   


    先 想 好 台 詞 



         大家幫我看看這樣好嗎??



     親愛的母親:

           女兒由於對外支出龐大

           需母親您的幫助

           請求母親您的  大力幫助


     


    OK嗎??    你覺得餒!!!



 我想  
   
 我如果 

 真的寫給我媽

 他一定會把我罵個半死


               哈~ 哈~ 哈~


台長: Black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的起伏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拉˙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愛心城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