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21:05:4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店大逃殺 我是第一戰亡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大逃殺中第一個犧牲的人類

我死的好快

快到自己傻眼

但我死都不會跟那老頭道歉

你以為只有你們公司缺人唷

本大小姐

就算不工作也會有人養

不削.你那微薄的薪水

算了

反正我也是個不持久的人類

你先把我給辭了

也是對你好

因為

我可能再過不久

也會受不了而辭職 

但是薪水要好久才可以拿到

一個7月

一個8月

討厭

能不能一次領完押

黑但大逃殺中還剩六名人員

各位戰友

加油!!

還有那二個剛認識的

大哥哥

小妹妹

無緣熟識

但你們都很可愛

堅守自己的崗位

50分到放下

整點到拿起

呵 呵 ~

愛你們敬業

因為那是我沒有的

最後精神勉勵

           戰 友 們   加 油 喔 !! 




台長: Black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的起伏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的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病 魔 纏 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