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21:50:2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解析(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了還會依賴在父母身邊的女兒星座(請參考太陽或月亮)

第三名 金牛座
  其實金牛座也是一個孝順的星座,對她來說,生活就是一種平實跟平淡,如果沒有好對象,她也不一定要嫁。
  常常會看到很多金牛座的女生,小時候比如說唸高中、唸大學,她就嚷嚷著說「她好想結婚!」到了快四十歲,她還是沒有嫁出去,因為她們很孤僻,平常社交圈也不大,她一定要有心靈相通的感覺,又剛好她喜歡對方,對方也有善意的回應。如果對方沒有善意的回應,她常常一段戀曲就這樣無疾而終、或者是弄到一個金牛座的女生快要抓狂,她也會被那段不知道能進展到什麼程度的感情給卡住,到最後很多金牛座的女生會死了這條心。
  而做父母的能夠幫她的就是幫她存一筆養老金,因為她無所謂,她的物欲甚至是可以很低的,譬如說她追求的是心靈的平靜,那就不要讓外界的世俗太干擾她,做父母的能幫她就是這個。至於她的腦袋怎麼樣開竅、或者她能不能愛上一個人,這不是你能夠幫她的。


第二名 巨蟹座
  很多巨蟹座的人,她如果自己事業上沒有成就,她就會認真考慮趕快嫁掉。可是如果她事業上開始有發展了,她就會覺得“我想先發展事業,我不想嫁人!”所以有時候也是到了變成老姑婆、老小姐!
  給巨蟹的建議就是,如果到很老很老,到後來自己也無所謂了,模樣也老去了,那對巨蟹座來說,有房子是最重要的,給自己買一間不用貸款的房子,這樣子巨蟹座就很滿足了。三五好友,盡量招待大家。


第一名 獅子座
  其實獅子座是很黏父母的一個星座。因為外面太險惡了,只有父母是最愛她的,讓她感到最安全的。
  當然很多獅子座在情竇初開的時候,她也會向外發展,但是通常她會受到挫敗,比如說她的真心換到絕情、或者是很多獅子座,在熱戀過後一段時間,她自己也覺得無趣了“戀愛只不過是這樣,而且換來的都是痛苦!”而且她忽然間也覺得這個人很無聊或無趣、或者是“原來配合另外一個人的生活,是這麼的辛苦”等等,最後就會看破這一切,覺得還是回到父母身邊,孝順父母、逗父母開心最實在了。
  獅子座如果面對這樣的狀況,解決的方式就是,家人要主動幫她相親、或者是給她信心,或許她會很忸,但是可以安排一個比較不經意的場合。因為她太被動了,所以她需要人家主動一點,要去關心她、PUSH她,讓她也不要太尷尬。可是重點是,她本身也要勇敢面對,就是人家在PUSH的時候,就要接受。
  總之,常常拉獅子座出去玩,去認識新朋友就是了。



*-。-。-。-。-。-。-。-。-。-。-。-。-*
☆職場上容易被老闆當空氣的星座(請參考太陽或月亮)

第三名 處女座
  有一些處女座是因為他的眼光不夠高瞻遠矚,因為他很容易被小東西卡住。
  譬如說拿一份報告、拿一份企劃案給人看的時候,大家都是看主旨、看整個架構,處女座卻是挑錯字,他忍不住會被這種東西卡住,所以他經常花很多時間在做一些細節上。
  第二點,不可否認很多處女座是怪咖,有時候你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麼。譬如說他到了公家機關,可能他想改革,所以這種人,有時候會被老闆刻意的放在冷門那個部門,因為老闆會覺得他是來搞破壞的。
  而也有一些處女座,是工作太認真了,以至於他給老闆一種很難相處的感覺,所以這些人升官機會也不多,反而老闆會刻意地忽略,因為感覺處女座就很像來亂的,所以老闆會刻意的好像在找麻煩、找碴的感覺。


第二名 魔羯座
  很多很有成就的魔羯,他都是靠著他的一步一腳印,也有機會、年紀可能也夠大,他才會慢慢有成就。
  但年輕的時候就不一定了,因為他太客氣了。對他而言,他會覺得他寧可做好,讓你來找他,也不要自己去爭取,譬如說什麼黏著老闆、跟老闆毛遂自薦等等,他不來這一套。他覺得用這個方法得到的機會沒意思,他就ㄍㄧㄥ在那裡,他要人家用轎子來扛。他會把東西做得很好很好,擺在那裡,期待老闆看到「你做得不錯耶!」但如果老闆看到沒有說不錯、或覺得不錯是別人的,他也會ㄍㄧㄥ住,他想說不能講,講出來就沒格調。
  所以魔羯座應該要毛遂自薦,讓自己輕鬆一點,有些話說出來,不代表沒有格調。譬如說,真的很希望人家賞識,就說「你不覺得我做得很好嗎?」這也是一句話,何必要那麼ㄍㄧㄥ呢?


第一名 金牛座
  金牛座他是刻意的。
  他刻意的平凡、刻意的平常,而且他們有時候外表也真的不會很特別,他又很刻意的把自己隱形起來,以至於真的就很容易被當空氣。而且包括他的表現,他也不想表現得太好,其實他可以表現得很好,但他不想,因為他怕麻煩。
  “你升我的官,我的人生就被你打亂了!我不要什麼,我只要賺的錢夠用,我要買的房子也買得到了,這樣就好了!”“人紅是非多”他尤其是引以為鑑,他寧可安安份份的、簡簡單單的過他的生活。所以很多金牛座,一聽到升官,他反而想離職。因為他要自然,他要當他自己的主人。他也沒有過得不好,這樣就好,他很怕麻煩的。
  如果有一天他真的覺得說“我不想當空氣了!”那他就會講出來,他就會很積極爭取。譬如說,原來的工作可能沒有了,那就得要提升起來了,他就會把“氣”提起來。所以簡單講,給自己一些壓力,譬如說給自己一些目標、理想,或者是買幾棟房子、幾年之內賺多少錢、或者是生一個孩子,因為很多金牛座,他會為了下一代而努力,這樣子他反而就有企圖心了。



*-。-。-。-。-。-。-。-。-。-。-。-。-*
☆容易ㄍㄧㄣ出病的星座(請參考太陽或上昇)

第三名 水瓶座
  很多水瓶座先不要談他的ㄍㄧㄣ,是鐵齒,因為他一直想要測試自己身體的極端狀況。
  譬如說感冒,他就說︰「我就要自己好!」怕冷,他就故意去沖冷水,他很相信“我自己身體應該是有爆發力的!”一直到實在是不行了,原來他是好不了的“原來我還是得要藉助別人!”他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去做。
  如果是身體內部出問題,他們通常也是希望用自己的意志力去對抗,因為他們絕對很相信自然療法這種東西。所以平常他很重視養生,因為他覺得“平常把自己調理好就好!”
  但因為現代人有很多的壓力,包括心病,這方面也對他有很大的影響。他如果遇到重大挫折,譬如說失戀、譬如說他的人生遇到一個頓挫,那一段時間他如果很自閉的話,他是非常容易生病的,而且就是在那個時候,他反而更不看醫生,所以那一段時間是他最容易生病的時候。


第二名 射手座
  首先,射手座看起來都是健康寶寶,每天照鏡子也覺得自己很健康。
  第二,他平常不運動,但是他有運動細胞,這也會有一點欺騙效果。他是屬於爆發力型的,譬如說他會去玩跳傘,但是跳的那一剎那之外,其他都不太動。他並不是像什麼長跑、短跑等等那一種常態性運動的人。所以他偶爾爆發力很好的時候,他也會開始安慰自己“哎呀!我很健康!”所以很多病就會被他忽略掉。
  而且很多射手座其實他們不會忽略小病,他們小病會嘮嘮叨叨,提醒自己去看、提醒別人去看,你還以為他很健康。但是大病他都會忍住,他不敢說,直到已經不行了、已經不能走、不能動,或有一天躺在床上起不來,他才會知道怕。


第一名 魔羯座
  魔羯座是最能ㄍㄧㄣ的。
  他什麼都不講以外,他是不休息的。叫他去檢查、或叫他去好好的去看醫生,他就會猶豫,他腦子裡猶豫的是“我有家要養,我有貸款要繳,我不能住院,我明天還有工作!”對他而言,所有的責任要先做完,才是屬於他自己的時間,他才能夠拿去用,他就是太有責任感的一個人了。
  而且非常多的魔羯座,他的個性就是ㄍㄧㄣ。像水瓶座的ㄍㄧㄣ,是屬於那種有點像內分泌系統的ㄍㄧㄣ;魔羯座就不一樣,是個性使然、好強,但是事實上他又很悲觀,所以長期操勞下來,老實說他也不會太年輕的時候生病,總是在責任壓力狂大到一個程度之後他才生病。
  所以會發現很多魔羯座很有趣,譬如說人家禮拜六禮拜天是休息,他是用來生病。一旦鬆下來,鬆下來他就開始全身的病就跑出來。



*-。-。-。-。-。-。-。-。-。-。-。-。-*
☆十二星座職場中苦熬不出頭的原因(請參考太陽)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個性特質:才華洋溢開創性高

  基本宮很適合走創作才子的路線,以及開創新局。
  基本宮的個性特質就是不太喜歡屈就在別人下面,比較喜歡自己掌控自己要做的事情。
  很多基本宮的人也許很低調,但是他都很期待有一個夢想可以實現,那就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剛開始跟別人合作,可是他總是期待可以開花結果,譬如說就是先在別人的公司裡面,累積自己的實力跟名聲,之後他就是很穩定地發展自己,那這個是基本宮最好的一個線條。

  ●熬不出頭的原因:沒機會出頭或想當自己
 
  機會非常地重要。
  因為對基本宮的人來說,他很低調,不喜歡自己去爭什麼,就是希望說“我用我的能力,曖曖內含光,讓你發現我很厲害!好,那我就跟你配合!”就是對方要先認同他。
  所以如果說,他一直等不到這個機會,他又太謙虛了,那很可能就是變成一個小角色,他心裡想著總有一天“「沒關係,你們不認同我,我還是熬熬熬,熬到我自己年資也有了、或者是資金也有了,我就來做我自己!”
  所以基本宮的人,如果他很不願意服從,很不願意跟人家合作的話,也會使他熬不出頭喔!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個性特質:穩定度高又怕麻煩

  他怕麻煩,譬如說他在一個位置上,如果做得還不錯,他就不太想換了,這個會使他們穩步成長,可是也可能使他們缺乏可塑性、缺乏衝勁。

  ●熬不出頭的原因:不願改變固執或自命不凡

  他就是覺得自己很厲害“為什麼要去改變?我們就這樣子慢慢地做就好啦!”他也會擺明了態度,就是說很多事情他是直話直說。所以自命不凡的固定宮,有時候就會被人家覺得說很難搞、或很難相處,因為他們講話太白話了。
  固定宮其實是一個怕麻煩的人,可是相對地他可能也很固執。比如說給他的建議,他未必會接受,他一定要自己撞到牆了,遇到瓶頸了,他才會相信說“果然是該聽聽大家的意見!”
  所以固定宮的人,如果用別人的眼光來看事情,可能會對他有幫助。人家如果說他們太自命不凡或太大頭症,譬如說,人家這樣說我,那我就要跳出來看看“為什麼人家要這樣說我?”而不是一直從自己的需求去出發。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個性特質:很想紅又努力百變

  這三個基本、固定、變動裡面,變動宮是最想紅的,就是說,他最希望有精采的人生。
  基本宮的人,他要在自己的控制之下,精不精采再說;而固定宮是也不要太精采,因為精采會伴隨負面的一些評價;可是變動宮是不怕的,他是冒險家。
  他對職場都是有企圖心的。譬如說他剛進到一個公司,他一定是雄心萬丈“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老闆怎麼說,我就怎麼做,我一定很配合!”所以他們也會努力地百變,此路不通,那就再走別的路。

  ●熬不出頭的原因:打混不用心或狀況連連

  因為變動宮的人很聰明,可是聰明的人,有時候就不會說很用力地去做什麼。
  還有,狀況連連也是要注意的。譬如說,變動宮很容易因為結婚、戀愛、或突然地一個天雷勾動地火,他就會放棄了他原本的經營和職場。變動宮在這個部份還滿任性的,要特別小心。


台長: Q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