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20:07:57|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Edwin新聞台開辦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決定開新聞台了.....但不知道給誰看= =""

☆★☆★☆★☆★☆★☆★☆★☆★☆★☆★☆★☆★☆★☆★☆★☆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令到我要開這個新聞台,

什麼事情??不方便說咧~遲一些才交代吧!!XDD

這件事啟發到我...有事情發生不可以自己藏起來..

必要時要跟其他人分享..才能解決問題....

在這裡......首先多謝小皓幫我解決問題嘍..!!

之後就是多謝我朋友...MAX~~多謝你一直支持我..

還有很多朋友...不能盡錄~~!XDDD

今天才可以把這件事解決..怎麼也好.....

你不要再耍暴力阿-_-""真的很恐怖阿.....

明天要來一個大改革!!!!這世界如何發展..

就由我來決定嘍!!哈哈哈哈~~!(時間到了.要吃藥= =+)

☆★☆★☆★☆★☆★☆★☆★☆★☆★☆★☆★☆★☆★☆★☆★☆
俊.留字

★2005年3月29日★

台長: Drummer-Edwi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