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16:13:10|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願星~每顆都暖和著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願星!!
五顏六色..款式五花八門的長形條紙折起的許願星!!
這幾乎是每個人都知道的東西吧??我也是在很久很久之前就知道這東西了!!
印象中清楚記得..
唸書時期有陣子常看到我妹折著許願星..看到她的抽屜裡老是一堆星星紙!!
那時只覺得這是種很無聊的浪費!!無趣又費時!!
只是我怎麼也不會料想得到有天我竟然會動手折起了許願星!!
我想~這會讓很多人都跌破眼角膜!!


為什麼會折起許願星??
這其中的緣故其實說來話長!!......[不過我就是要說]!!
有次~我和老婆在逛書局時無意間看到了許願星紙!!
老婆突然說要折許願星送我..那天她還特地也挑選了禮物盒和禮物袋!!
當時我的心情是真的很興奮也很期待..光是想到每顆許願星都是她親手折起!!
一遍一遍..一顆一顆..我看見她真的很把握時間地認真折著許願星!!
沒想到..以前看來覺得很沒意義的小東西..
在那突然間卻讓我有著一種幸福感和純真的心情!!
就是因為這樣的心情..所以我拿起了一張要老婆教我那是怎麼折起的!!
一開始..我覺得好難..覺得複雜..覺得自己真的是粗手笨腳..
我的手並不巧..速度也很慢..
但是慢慢地..我卻在做好一顆之後又想多做一顆!!我開始覺得它可愛了!!
我開始也想把這純真卻幸福飽滿的小東西送給老婆了!!
在那天之後..
我開始在閒暇之餘把握時間且不嫌煩膩地很慢折起了一顆又一顆的許願星!!


19號那天~是我和老婆一年兩個月的紀念日!!
老婆在那天早上帶著微笑把她準備的禮物親手送給了我!!
裡頭的240顆許願星~代表了[愛死你]...!!
感動中讓我也驚喜到的是裡頭還附上了張小卡片~
是在趁我睡覺時就寫好的小卡片!!
看著卡片裡的每字每句..都是我記憶裡會永遠珍藏的心情!!
這份禮物~我真的很喜歡!!它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謝謝我的巧手老婆!!呵呵!!


而由我來親手折起的純真幸福..目前還在努力當中!!
我相信我可以的!!讓妳擁有我送給妳的純真!!
^^

台長: [[只想要低調]]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跟妳有關~因為只為妳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的最後一句話...我只想認真地再說一次~[我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僅獻給我深愛的老婆大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